搜索新闻

松下四大投影解决方案“惊艳”InfoComm China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12日,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17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松下作为视听领域的领军品牌,携全新激光工程投影机、经典工程投影机产品阵容以及专业的投影解决方案重磅亮相展会,为参观者奉上一场科技与艺术相结合的视听盛宴。

参观者在松下展位前驻足观摩

    松下展位位于国家会议中心E展馆EH1-01号,从展馆E3正门进入即可看见松下极具现代感的宝蓝色展台,展览刚刚开始,展台前已有众多参观者驻足观摩。

    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揭开本次展会中松下四大投影解决方案的神秘面纱。

    唯美震撼:激光纱幕秀

    走进松下展位,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本次展览的主展项:舞台演绎解决方案——激光纱幕秀。2017年春晚火爆一时的毛阿敏与张杰合唱的《满城烟花》节目同样采用了这套舞台视听解决方案。

    先来奉上激光纱幕秀视频,一睹为快!

    激光纱幕秀的主要特点是观众可以同时看到三重画面:第一层画面是三折幕舞台背景,由一台27,000流明的PT-SRQ32KC和2台12,000流明的PT-SRS11KC激光工程投影机投影组成,第二层画面是舞台中心机械臂上的屏幕,相当于表演者的角色,由松下全新20,000流明激光工程投影机——PT-SRZ21KC显示成像,透过机械臂与投影机协同配合增加了展项的科技感。第三重画面是位于舞台最前方的透明纱幕,由两台30,000流明松下激光投影机PT-SRZ31KC进行投影。

激光纱幕秀舞台效果

    整套方案中,观众既可以看到纱幕上亦幻亦真的影像,还能够透过纱幕看到舞台中心的表演和舞台背景,三层画面相得益彰又相互融合,共同打造出时而宁静悠远时而动感绚丽的舞台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会中由于空间狭小,主展项所有投影机均使用ET-D75LE95C,松下三片DLP投影机超短焦镜头进行显示,0.36:1的镜头透射比在展会狭小空间使用优势尤为突出。

    身临其境:动感单车体验

    紧接着是动感单车体验——主题公园解决方案,该方案运用3台12,000流明的PT-SRZ12KC三芯片DLP激光投影机并配置一台模拟单车,当人在模拟单车上骑行时,画面也随之移动,实现了“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的身临其境之感,打造了专属的沉浸式娱乐互动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此类展示方案在主题公园中应用将大大提高娱乐性。

动感单车体验

    活力立体:零售店橱窗解决方案

    如何装扮零售店橱窗,使商品更具吸引力?松下零售店橱窗投影解决方给您带来全新的创意方案展示!在零售店橱窗的玻璃上贴上一层由松下自主研发的成像膜作为投影介质,运用1台12,000流明的PT-SRZ12KC在成像膜的上方投射炫彩动感画面, 使橱窗展示更具立体感,为所展示商品平添无限活力!

零售店橱窗解决方案

    3D Mapping

    最后您将看到的是实物3D Mapping,运用2台松下PT-JX200投影机直接将绚丽影像投射到实物从而营造裸眼3D的逼真视觉体验!该投影机采用射灯安装及供电方式,具备了投影机的所有功能,同时体积轻巧,便于安装,是未来投影解决方案的主要发展方向之一。

3D Mapping效果

    在本次InfoComm China展会上,松下凭借领先的投影技术和专业的投影集成方案向参观者展示了灵活应对各行各业实际需求的能力。今后,松下还将坚守“变革、创新”的理念,在投影的视听世界里阔步前行,再创辉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