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珠宝轻定制时代 明基智能商务投影机让设计力MAX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13 作者:佚名

    在2016年4月接受郑州日报采访时,珠宝专家慕强认为,过去的消费者冲保值买珠宝,而现在更多的人更趋向珠宝的佩戴装饰性,这是未来趋势,是行业良性发展的表现。珠宝轻定制时代已经到来,如何与顾客产生艺术共鸣,以及怎样营造让顾客难忘的体验,成为每一位设计师都需要关心的事。

珠宝轻定制时代 明基智能商务投影机让设计力MAX

    “我选择明基智能商务投影机Miss(型号是i41A),很大部分原因是因为它支持WIFI无线连接,我随时都能将手机电脑里的设计方案共享到投影大屏上,更方便我和客户之间的交流沟通,不用每次用之前都要找找看,HDMI线在哪儿?USB线又在哪儿?重要的是它也方便携带”,珠宝设计师&珠宝店营业主沈先生在接受明基售后回访时如是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