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UDX系列3DLP高亮激光投影机 提供完美视觉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05 作者:亦凡

    UDX系列是巴可和用户携手设计的全新产品平台,这个系列共有五款产品型号:UDX-W22、UDX-4K22、UDX-U32、UDX-W32、UDX-4K32,亮度分别为22000、21000、30000、32000、31000流明,UDX-W22和UDX-W32分辨率为WUXGA,UDX-U32辨率为UXGA;UDX-4K22和UDX-4K32分辨率为4K UHD。五款产品都是3 片 DLP 激光荧光粉投影机。

巴可UDX系列投影机亮相Infocomm China 2017

    UDX系列投影机可提供完美视觉体验,节省安装和运输时间,并显著降低成本。作为市场上集成冷却系统且设计最紧凑的高亮度激光投影机,UDX投影机可为各类活动和场馆提供优质可靠、清晰锐利的图像。

    UDX系列投影可确保始终提供准确的色彩,使任何演出顺畅进行。同时,恒定光输出 (CLO)功能亦可确保在长时间内保持恒定的亮度和色彩,让您安心无忧。UDX平台更提供业内 范围最大的色域空间。在不影响亮度的情况下,UDX系列的色彩质量与我们备受赞誉的氙灯色彩质量不相上下,并且在性能方面超越Rec.709 色域标准。

    借激光投影降低成本

    由于采用了荧光粉激光光源,与灯泡相关的成本、维护以及图像闪烁均已成为历史。UDX系列具有使用寿命长、可靠性高等优点,可最大限度地减少停机时间。UDX采用坚固、紧凑的设计,使您还能够降低运输成本和人力成本。模块化组件可以快速拆卸,有助于缩短维护时间。还有,你可以旧货利用,把你手里的TLD+镜头安装在新的UDX里,降低采购成本。

    随心选择亮度和分辨率

    独一无二的 FLEX²特色功能使您能够针对特定演出同时定义和锁定投影机的亮度和分辨率。现在,您只需使用更少的投影机,就能解决更宽范围内的不同亮度和不同分辨率的多种需求。

    更快处理速度,实现更清晰图像

    巴可活力脉动4K电子系统在配备直观界面的同时,还提供灵活易用的嵌入式控制软件。其多任务并行处理(SSP) 技术可提供更清晰的图像和更短的延迟。

巴可UDX系列投影机现场演示画面

    技术规格(以UDX-4K32为例

    

投影机类型 4K UHD 3 片 DLP 数字投影机
技术 0.9" DMD™ x3
分辨率 至少3,840x2,400
亮度

    中心:31,000 (WQ) / 30,000(4K)流明

    

对比度 2,000:1(标准)/ 2,200:1(高对比度模式)
亮度均匀性

    90%

纵横比 16:10
ScenergiX 左右上下边缘融合
镜头 TLD+ 0.81.16:1;1.251.6:1;1.52.0:1;2.0.2.8:1;2.84.5:1;4.57.5:1;7.511.5:1
光学镜片移动 垂直:100% 至 +130% / 水平:+/ 40% 变焦透镜(马达记忆镜头)
色彩纠正 P7
光源 无机磷粉激光源
光源使用期限 +20,000 小时
挡光板 标准
画中画 同时支持 2 路信号源
定位 360°
封装DLP™内核 标准
DMX 512 标准
WARP 屏显菜单直接调整OSD + 调试软件套件
集成网络服务器
CLO(稳定光输出) 标准
3D 主动立体(可选)、被动式圆周极化立体(可选);三倍刷新率可达 200Hz
输出 两路 HDBt;单路 HDMI 2.0 (HDCP 2.2);单路 DP 1.2 (HDCP 1.3); 四路 SDI/HDSDI/ 两路 HDSDI/6G/BarcoLink
可选输入 四路 DP1.2
输入分辨率 从 NTSC 至 4K (4,096 x 2,160)
最大像素时钟 600 MHz
软件工具 投影机调试软件套件+ Android 应用程序 + iOS 应用程序
控制 XLR 有线 + IR 遥控、RS232、Wifi、GSM手机远程(可选)
网络连接 10/100 baseT、RJ45 连接、Wifi(可选)
电力要求 120-160V / 200-240V (+/- 10%), 20A, 50-60Hz
最大功耗 2,900W 常态/3,100W 最大/待机状态下小于 10W
噪音级别(典型,25°C/77°F时) 52dB(A)
操作环境温度 0-40°C / 32°-104°F
操作湿度 0¬-80%(无冷凝)
消散 BTU 最大 9,500 BTU/小时
尺寸(宽x长x高) 660 x 830 x 350 毫米 / 25.98 x 32.67 x 13.77 英寸
装运尺寸 (长x宽x高)1,200 x 800 x 685 毫米 / 47.24 x 31.49 x 26.96 英寸
净重 92 公斤(202 磅)/出厂运输重量:110 公斤(242 磅)
标准配件 电源线、无线/XLR 有线加固遥控器
证书 符合 UL60950¬-1 和 EN60950-¬1,符合 FCC 规定条款第 15 部分 A 类和 CE EN55022 A 类、Rhos 标准
保修期 3 年
* +/- 10%

    五款UDX系列投影足够专业地满足激光、4K UHD、超高亮度、3DLP极致色彩,4K和激光技术的极致应用,带来更优质的画面,更高品质的享受。该该系列产品于4月12日-14日召开的IFC2017展会上首次亮相国内,投影时代网在现场看到很多人多该产品表现出浓厚兴趣,据介绍,UDX系列投影可以广泛应用于大型表演、文旅项目、户外灯光秀、主题公园、展览展示。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