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支持Rec.709色域 巴可隆重推出四款F80系列激光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12 作者:飘飘

    在4月12日召开的Infocomm China 2017展上,我们看到激光、4K是投影机领域的重磅大戏。作为投影机领域的高端领导品牌,巴可一直引领行业发展方向,在激光、4K上热点技术上,也一直保持自己的领先优势。在这次Infocomm展会上,巴可隆重推出了F80系列激光荧光粉投影机,该系列包括四款机型,分别是:两款4K UHD 分辨率机型F80-4K7和F80-4K9,其亮度分别为7000流明和9000流明;另两款是WQXGA 分辨率的F80-Q7和F80-Q9,亮度也是7000流明和9000流明。

    巴可F80系列投影机的激光磷粉光源和震撼画质可为您提供超凡的投影体验,同时节省您的时间和成本。该系列投影机经过精心设计,可固定安装在众多环境中,如博物馆、董事会会议室和礼堂。由于具有 3D 功能,该系列投影机还非常适合主题公园的室内骑乘轨道车和互动娱乐项目。

    卓越画质

    巴可F80系列投影机可以提供达到 Rec . 709 色域标准的超高色彩饱和度,呈现令人惊叹的完美影像。此外,它亦拥有强大的巴可活力脉动处理功能,可通过多任务并行处理 (SSP) 技术提供更清晰的图像和更短的延迟。

    巨大的商业价值

    凭借激光磷粉光源和先进的冷却设计,巴可F80系列投影机能够持续长时间使用而无需更换灯泡,也就大幅降低了维护和耗材方面的成本。有了F80系列投影机,您不仅能延长正常运行时间,同时还能降低成本。

    高度灵活的安装

    F80系列投影机无论朝任何方向安装都可以正常运行,让您能更加灵活地选择安装位置和朝向。由于配备多个全玻璃镜头且具有很大的镜头位移范围,F80系列投影机几乎可以适应任何配置要求。

    F80-4K9参数规格    

    

投影机类型 4K 单芯片DLP激光荧光粉投影机
技术 0.67" DMD
输入分辨率 最大3,840 x 2,400
输出分辨率 2,560 x 1,600 (WQXGA) ; 3,840 x 2,400 (16:10) ; 3,840 x 2,160 (16:9) ; 4,096 x 2,160 (DCI)
亮度 9,000 流明
对比度 1,300:1
纵横比 16:10
光学镜片移动 自动缩放、对焦, 垂直和水平镜头位移功能
投射比例 0.85 - 1.06 ; 1.06 - 1.43 ; 1.43 - 2.12 ; 2.12 - 3.18
and compatible with FLD/FLD+ series (with adapter)
光源 Laser phosphor激光荧光粉
光源使用期限 最大可达40,000小时
定位 360° rotation, no restrictions
输出 HDMI, DVI, HDBaseT, DisplayPort, SDI, DMX
电力要求 100-240V / 50-60Hz
功率消耗 正常950 W , 最大1100 W
噪音级别(典型,25°C/77°F时) 35 dB(A)
尺寸(宽x长x高) 480 x 680 x 227 mm / 18.9 x 26.7 x 8.9 in
净重 25.5 kg / 56.2 lbs

    在本次Infocomm展会上,Barco还推出了两款F70系列投影机和UDX系列投影机。展会将持续到4月14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尽快到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参观,不要错过本次行业盛会。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