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光峰ALPD:色域无极、前沿出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12-14日全球最强视听集成设备展InfoComm China 2017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全球激光显示产业核心专利持有者、行业领头羊光峰科技携最新一代ALPDTM激光显示技术、众多应用解决方案隆重亮相。

    色域无极:ALPD3.0 行业新起点

    本届INFOCOMM展会,光峰科技的核心展品围绕最新一代激光显示技术,即ALPD 3.0展开。对此,光峰科技指出,激光显示10年进程,已经进入普及阶段。因此,市场对产品的要求变得更高。光峰ALPD3.0旨在解决以“好用”为核心的激光显示新需求,推动激光产品应用迈上更高台阶。

InfoComm光峰ALPD:色域无极、前沿出击

    据介绍,光峰ALPD 3.0技术在传统荧光色轮体系的基础上做出了崭新的改进。主要实现了包括色彩准度、色域覆盖上的新突破,并帮助高色彩表现产品告别以往的双色轮复杂结构,实现了产品轻量化和可靠性的大幅提升。其中,关键的红色光占比提升20%、实现了单片DLP投影系统色彩亮度达到100%,精确度达到DCI色域标准。

    “传统投影人士对激光荧光显示的认识主要是‘经济性’的高亮固态光源方案。但是,ALPD 3.0将颠覆这一认识——激光的纯色、色饱和特性被进一步发挥出来,实现了固态高寿命、环保节能、高亮高色域和经济性多种指标的兼顾”,光峰科技介绍称,ALPD 3.0技术是全球激光显示事业进入“大普及”阶段的钥匙。

InfoComm光峰ALPD:色域无极、前沿出击

    通过一系列色彩优化技术,光峰认为,新一代激光显示产品将有效提升产品体验、拓宽产品应用范围,创造更大的市场成绩。

    前沿出击:激光军团宇宙阵容

    光峰作为全球激光荧光显示技术的创造者、专利技术持有者和技术迭代的主要推动者,已经积累起超过1000项的全球专利库。与之对应的则是光峰“史上最庞大”激光显示产品阵容在infocomm展会的出彩表现。

InfoComm光峰ALPD:色域无极、前沿出击

    光峰超短焦激光工程投影机—UH600,0.233投射比,打破安装局限,小空间里的720度全方位自由安装,堪成“小短亮之王”;激光光源80+以上超大尺寸DLP拼接产品方案,彻底打破LED光源亮度对DLP拼接墙效果、单元尺寸和应用范围的局限,增强了行业生存力,堪称是“工程大屏高富帅之王”;激光3LCD教育投影机系列产品,打破了单片式DLP投影对经济性激光显示的垄断,拓展了客户选择的丰富性,更利用三片式投影系统的优势,创造出独特应用价值,堪称“又一个历史先河的开拓者”;光峰S2智能微型激光投影机,打造全球最小最轻激光显示产品,有效拓展了移动商务、家居娱乐两个“激光以前所未有涉足”的新市场,树立了行业“激光轻型化”的典范,堪称是“最好玩激光显示”;此外,光峰还有系列化的激光影院放映机,这种投影市场“最贵”产品;高亮工程显示系列产品,色彩霸主AL-FU13K,采用最新一代ALPD3.0激光光源, 13000流明创意应用先锋隆重参展。

InfoComm光峰ALPD:色域无极、前沿出击

    大到专业影院“扛不动”的设备,小到一手掌握“智能掌上宝”,光峰ALPD激光显示产品线是全球首个对激光显示实现投影应用全覆盖的品牌。这背后是光峰强大的研发和创新实力。

    “作为激光显示的市场开拓第一人,光峰不得不将创新这项工作发挥到极致”,光峰表示,其每一个产品线的开拓都是前无古人,但后来者人如潮涌的创新。某种意义上,光峰不是创造了一个产品,它是创造了一类产品的“范例”,是整个激光显示产业产品不断丰富化的“原力”。

    应用落地:“用”出新时代

    Infocomm展会现场,光峰一套3D Mapping视觉系统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光影琉璃之间,数字化的营销体验、3D虚拟现实感受,将人们带入亦真亦幻的奇妙世界。

InfoComm光峰ALPD:色域无极、前沿出击

    “应用——这是让光峰出色的激光技术,最终创造社会价值的最后一个产业环节,也是最关键的一个环节”,光峰现场讲解人员表示,本次参展,光峰除了“科技”、“产品”、“研发”这样的传统实力主题外,进一步突出产品的“用”价值。从场景设置、产品调教、虚拟演示等多个方面,光峰也要做“全球激光用起来的引路人”。

InfoComm光峰ALPD:色域无极、前沿出击

    包括模拟商用环境、教学教育多媒体、家庭影音、电影院线应用、诸多工程演示应用在内,光峰利用丰富的产品线,为现场广众带来的是一个“充满激光显示的世界”。下班回到家有激光电视、上班工作有激光商务、出门旅游有激光便携、博物馆参观有激光工程、电影院约会有激光放映机、大学深造更离不开激光教育、工业生产还有激光仿真、文化艺术搭档激光舞台——光峰光世界激光显示应用场景创意无处不在。

InfoComm光峰ALPD:色域无极、前沿出击

    “今天的激光显示,已经进入一个准成熟市场周期。这时候,行业不仅需要技术突破者、产品标准确立者,也需要应用突破者。后者已经是光峰非常重要的历史责任”,光峰科技以如此具有担当的语言来描述其infocomm展会展项的设计。光峰激光显示现场参观者更是啧啧称赞,表示“这是一个开创新天地的激光显示时代”。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