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 China 2017 新视野且看双旗科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InfoComm China(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是备受业界瞩目的专业视听及信息通信技术产业内的商贸展会,是InfoComm Asia 亚洲三大展之一,致力于展示广泛应用于各垂直行业内最前沿革新的专业视听与信息通信技术。2017年4月12日-14日,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InfoComm China 2017)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届时,作为全球领先的商用显示解决方案提供商—双旗科技,将携夏普、唯瑞等专业拼接、触控以及户外广告机等全新显示产品和显示行业专业完备的解决方案盛装亮相,将给您打开Infocomm China 2017 专业显示的新视野,诠释未来商用显示的全新形态,期待您的莅临,双旗科技在E展馆EF2-01等您哦~

    精彩预告

    本届InfoComm展上,观众可全方位领略双旗科最新的商用电子白板解决方案,84寸双触控显示器将带给您全新的触控体验;超薄的显示产品-新科技应用展示,玻璃导光板65寸专业显示器,也将带您打开显示世界的新视野,让您体验行业最新的科技成果。

    另外,双旗科技的专业系统控制室解决方案、双旗酷菲信息发布系统也都将以新一轮智能化互联化的专业姿态精彩亮相;以及双旗在探索新媒体的时代发展中,在国内首个提出和实践的报业媒体行业改革成果-建立的新媒体多媒介融合交互平台,也将全新亮相此次盛会。

    最值得一提的是,双旗智能可视化综合展示平台也将在此次盛会上跟大家做全新的见面!双旗智能可视化综合展示平台通过对数据、信息的挖掘,从各个系统、各个设备接入,实时动态采集相关数据,并按管理者需求重新梳理界面,通过创意设计打造交互型多维信息实时决策指挥管理平台、动态直观的公共信息服务平台、三维炫酷的数字营销宣传平台。双旗智能可视化综合展示平台不仅能够推动组织高效运用数据,同时还可为组织内外部提供多媒体实时信息服务。

    双旗科技一直非常关注用户的需求,着力于面向行业用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相约4月12日,盛情邀请您亲身体验更多双旗科技的绚烂多彩,带您打开全新的显示世界新视野~

    日期:2017年4月12-14日 

    地点:北京 • 国家会议中心(CNCC)

    双旗科技展位号:E展馆EF2-01

    敬候您莅临本司展台,关注了解我们在专业商用显示领域的前沿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期待能帮助贵司获得更多客户、争取更骄人的业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