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推出4K激光投影机F70-4K6新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12 作者:亦凡

    在今日召开的亚洲最大专业视听展会上,全球高端投影机厂商再次参展,并推出了多款激光投影机新品,其中包括两款F70系列投影机,型号为F70- W6和F70-4K6。其分别拥有WUXGA(1920 x 1200 )和4K UHD分辨率。F70系列能够应对仿真和ProAV市场的特定需要,包括出色的坚固性、更长的使用寿命及锐利的激光画质。如果投影仪无法满足这些要求,就不能达到经久耐用的目的,或者需要频繁且昂贵的保养。

    巴可公司F70投影仪四周附带保护金属层,能够承受移动平台的快速、突然移动,成为主题公园的理想选择。F70的使用寿命长达60000小时(取决于运行模式),是如今市场上最耐用的投影仪,即使在最严苛的环境下亦能使用。

 

    对于需求在指定环境内持续提供高性能演示,同时保障稳定耐用的场合,比如在主题乐园中的应用,选择 F70 是双赢之举。”营销战略总监彼得保韦尔斯(Peter Pauwels)介绍说。

    专为全天候使用设计

    F70的设计确保卓越的性能和可靠性。F70投影仪能够在任何方向上运行,实现更大的安装灵活性。巴可公司F系列所有投影仪都采用相同的高分辨率FLD和FLD +镜头,确保您可以重复使用镜头。

    更明亮、更出色

    F70-4K6的亮度级最高可达7500流明,是市场上最明亮的拥有4K UHD分辨率的单芯片DLP投影仪。而F70-W6的亮度级最高可达8000流明。两款F70系列投影仪具有Constant Light Output(CLOTM)功能,能够在长时间内产生恒定亮度和颜色。由于采用巴可公司独特的专利单步处理(SSPTM)技术,只需一个步骤,F70-4K6即可实现4K UHD分辨率。因此,您能够获得更清晰的图像,更高的总体图像质量,延迟时间更短。

    F70-4K6投影机参数(F70-W6除了亮度和分辨率外,其他参数基本相同)

    

投影机类型 单DLP激光荧光
分辨率 3840 x 2400(4K UHD)/ 2560 x 1600(原生)
亮度 5000 - 7500流明
对比度 1800:1(顺序),50000:1(动态)
夜视镜用IR技术
亮度均匀性 90%
纵横比 16:10
镜片类型 FLD/FLD+
光学镜片移动 镜头移动高达134%,取决于镜头。
电动变焦、对焦、水平和垂直移位、光圈*和机械快门。
色彩纠正 P7 RealColorTM
CLO(稳定光输出) 是*
光源 激光荧光
光源使用期限 长达60000*小时,取决于运行模式
封装DLP™内核
定位 360° 旋转、无限制
3D 主动立体3D*
图像处理 内置变形和融合引擎
梯形纠正
输出 HDSDI
2个DP1.2
2个双链路DVI-I
HDBaseT*(不可升级)
HDMI1.4*(2.0不可升级)
RJ 45以太网
DMX输入/输出*(不可升级)
RS232in
2个USB
12v输出
输入分辨率 包括且最高:
3840 x 2400 @ 60Hz
3840 x 2160 @ 60Hz
4096 x 2160 @ 60Hz
2560 x 1600 @ 120Hz
软件工具 投影机工具组
控制 IR、RS232、RJ45
网络连接 IR、RS232、RJ45
电力要求 100-240V / 50-60Hz
功率消耗 最大1100瓦
每小时BTU 最大4000 BTU/小时
噪音级别(典型,25°C/77°F时) 36 dB(A)
操作温度 10 - 40 °C(海平面)
存储温度 -20 - 60 °C
操作湿度 20 - 80%相对湿度
存储湿度 10 - 90%相对湿度
尺寸(宽x长x高) 475 x 593 x 286毫米/18.7 x 23.3 x 11.2英寸
净重 37千克 / 81.5磅
标准配件 电源线、无线遥控器
证书 CE, FCC A 类和cCSAus
保修期 限定为3年零件和人工。延保至5年
注意 * SW可升级。详情请联系Barco授权代表。

    在本次Infocomm展会上,Barco除了推出两款F70系列投影机,还推出了四款F80系列和UDX系列投影机。这些新品都是清一色的激光荧光投影机,而且多款4K投影机。 这些投影机的推出,将进一步巩固巴可在高端投影机领域的领先地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