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科光电小间距即将登场Infocomm China 2017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10 作者:佚名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试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Infocomm China 2017)将于2017年4月12-1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展会聚集了行业内各大精英参展商,将共同演绎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巴科光电诚邀您莅临P号馆PF5-01参观指导。

    巴科光电此次将携带P1.26小间距LED电视和钻石系列租赁P3.91两款产品.小间距一直是各大生产厂家致胜的法宝,巴科此款小间距是由2016年全新打造的波浪系列LED显示屏,提供标准55”箱体尺寸,主推像素间距P1.26和P1.9。

    P3.91是由历经两年斥巨资研发的钻石全系列租赁LED显示屏中的一员,钻石系列箱体涵盖500mm*500mm、500mm*1000mm直角、500mm*1000mm弧形,经过不断研发不断创新,巴科钻石系列租赁显示屏一站式满足您各种租赁场景的应用需求。

    巴科光电优质的产品、完美的解决方案、精益求精的卓越精神是您此次观展的不二选择,展会现场我们更有专业的工程师为您解决显示技术上的各种疑难杂症,4月12日我们在PF5-01等着您。

    2017北京国际试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Infocomm China 2017)

    展会时间:2017年4月12-14日

    展会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展位号:PF5-01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