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演示车遍游欧洲展示4K投影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11 作者:vivian

    全球视觉显示领导者巴可从当地时间4月7日起开启了为时两个月的欧洲路演活动,重在展示其4K投影技术和4K图像处理能力。巴可演示卡车离开巴可总部以后的第一站是法兰克福音响展,从这里开始,巴可演示车将开启路演活动征程,其将纵横欧洲,拜访45个合作伙伴以及参加客户活动,直到六月中旬结束。

    巴可产品不断提升到新的高度来满足市场需要,以达到更好的结果,如果要确保真正明亮的图像显示,4K投影、4K图像处理可以说都只是初级保障。

    为了展示巴可的4K解决方案,鼓励客户和合作伙伴进行真正互动,巴可决定遍游欧洲,参观者可以近距离看见巴可4K激光投影机的电源和整个4K激光家族的4K图像管理系统。在一些地方,在巴可路演卡车外面,巴可将展示其革命性的R10数字媒体幕布,这是一种灵活的、轻量、超薄的LED技术,让用户摆脱传统LED显示屏的限制,确保平稳和快速的安装,减少安装时间并降低成本,同时非常亮。

巴可演示车遍游欧洲展示4K投影解决方案

    轻松设置、生动色彩的4K分辨率

    此次巡回演出的明星之一是改变游戏规则的几何大型会场投影机UDX,这是巴可上周刚刚推出的新品,它是以客户为中心发展的很好的一个例子,在设计这款投影机之前,巴可就和客户交流,了解他们期望中的大型场馆投影机:易于运输、安装和维护,生动的色彩、灵活的亮度、分辨率的兼容性与现有的TLD镜头的最高要求,新的4K激光荧光大型会场投影机拥有这一系列的优势。

    把它带给用户

    “通过参与客户的计划和与他们合作,我们可以开发他们真正需要的解决方案,然后践行我们的承诺‘提供更亮的结果’”巴可的 Carl Rijsbrack说,“我们很高兴得到积极的反馈从几何大型会场投影机上,巴可的卡车是最好的方式,用来传播我们的新成员,我们主动把它带给用户,而不是让用户来找我们。”

    一个真正的明星游览欧洲

巴可演示车遍游欧洲展示4K投影解决方案

    巴可合作伙伴satis&fy提供了卡车,得到了一个很棒的定制设计,包装采用巴可LOGO,在法兰克福音响展停留4天以后,它将继续上路,前往德国、荷兰、法国、瑞士、英国、挪威和丹麦,为促进旅游,巴可设计了一系列有吸引力的UDX促销,就好像UDX是一个真正的摇滚明星在游览欧洲。一定要跟随社交媒体的步伐和我们一起体验巡展。

    不要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用自己的眼睛去探索巴可最新的4K技术,查询巴可官方的巡回演出时间,以满足在你最近的距离见识UDX几何投影机和巴可的图像管理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