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72台巴可26000流明投影机 为雪佛兰探界者Equinox发布会创作震撼视觉盛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武汉体育中心雪佛兰探界者Equinox上市发布会上,现场使用72台巴可W26 26000流明投影机,创作了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

这辆没有吊威亚的雪佛兰汽车是怎么在球体上开动的?

    车本身是没有开动的,车身和球体是焊牢固定在一起的,球体在缓缓的转动,而投影的内容在制作的时候设定为反向移动的影像,所以观众看起来感觉就像车在动,球在转,这一切都是策划者精心设计的视错觉。

    本次发布会设备:BARCO HDF-W26

    BARCO HDF-W26投影机是一款26000 流明、WUXGA、三芯片 DLP 投影机。超亮且可靠的HDF-W26投影机非常适合于在明亮环境中需要超级亮度来显示清晰影像的任何大型场所或活动。为何该投影机能投射出如此震撼的画面呢?投影时代网小编带你一起看看他到底有哪些本领:

    可靠且功能强大的投影

    Athena定标器ImagePRO技术 HDF-W26具有26000流明的光线输出,即使在有很多环境光线的场所也能显示高质量的图像。由于其三芯片DLP技术、氙气照明和高对比度光学引擎,HDF保证了在任何场合都能显示清晰且色彩丰富的图像。而且,它还完全支持3D投影。同时它也配备了巴可高端的,可进行灵活缩放。

    无线控制和预览模式

    此外,多功能的HDF-W26还可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提供扩展的无线控制功能。HDF-W26的内置彩色液晶屏可显示所有您需要的投影机状态信息,并可让您预览连接源。

    租赁和舞台设计

    依靠巴可成熟的FLM系列产品在租赁和舞台市场上的经验,HDF的设计已经考虑到了道路。其小巧和模块化设计使其安装和维护都很简单。配备一个(选购)底部或顶部外框,坚固耐用的投影机也能轻松简单的安装。

    快速信号分配

    我们专有的BarcoLink技术保证了巴可投影机和图像处理器之间迅速的信号分配。有了BarcoLink,信号通过BNC同轴电缆进行分配,这不仅更加耐用,还可以降低成本。

    使用 HDF Flex 选择亮度

    Light-on-demandHDF-W26投影机也可按照客户要求亮度提供。由于这项技术,您可将投影机的光输出完全投入到您的活动中:光输出可从18000流明编程到最大26000流明,以2000流明为增量。因此,租赁公司有更大的灵活性,以满足他们的客户对光输出的不同要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