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打破空间,到IFC 2017和科视一起感受震撼大屏视听未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玩转太空,给你一个触手可及的宇宙”,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科视将呈现给观众,让他们探索视听未来“咫尺之间”的精彩展示。在4月12至14日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InfoComm China上,科视所展示的端到端视觉和图像处理解决方案模糊了显示屏幕和观众之间的壁垒,通过一对一内容物理交互和增强现实,让观众和视频内容实现实时互动,沉浸在全新的视听盛宴中。

    Boxer 4K30 交融虚拟与现实

    如果你想沉浸在视听盛宴中,感受内容、屏幕、接口和观众的“无缝连接”,6台屡获殊荣的科视Boxer 4K30可以帮助您。从屏幕开发端到终端解决方案,科视Boxer 4K30均可为用户带来新鲜的视听享受。完美的全向开发能力、超轻重量、内置变形和融合功能,以及科视专利6灯泡阵列带来的30,000流明和低功耗配置,外加集成近场通讯以及支持4K的优秀性能,在10650像素(宽)x 2992像素(高)的屏幕上呈现出令人叹为观止的3190万像素图像,让观众沉浸在科视打造的交互世界中。

科视Christie Boxer系列视频

    在Boxer 4K30解决方案中,还可以通过Manager PRO和Widget Pro将音视频资料导入Pandoras Box服务器,而后在15.62mx4.39m(32:9 纵横比)的背景层投影出10648x2992分辨率的图像。 Pandoras Box将接收到的图像分配给各自层,用户可以调节速度、动作、视角、坐标,同时Pandoras Box还可以导入各种分辨率的内容,按需缩放。而当用户激活时,系统可以播放自制的动画,用户可以通过手势控制模块和ID标签控制整个视频播放,以更人性化和定制化设置引领观众走近影片中的世界,带来全方位的视听感受。

    增强现实 引领视听未来

    如果说走进交互世界只是初探视听未来,那么手势控制就是感受这项视听“黑科技”的最直观体验。在InfoComm China的科视展台(EB1-01)上,用户可以通过AirScan红外激光多触控传感器实现非接触式交互功能,通过手势控制,达到实时调整屏幕播放内容的效果。同时,配合Boxer 4K30投影机带来的强大、精彩的视效,让鲜活的视频内容绽放在交互的空间中。

科视的巨幕显示

    ID标签 实时互动精彩

    除了通过非交互式手势控制实现视觉增强,在InfoComm China中,科视还将通过三台Christie Roadster HD20K-J 3DLP投影机带来的交互式地面投影演示,投影内容经专门设计的实时追踪ID标签,并有Christie Pandoras Box多媒体服务器控制,实现实时互动的强大效果。

交互式地面投影演示

    在手势控制模块的配合下,每一个ID标签都可使用唯一的ID寻址,并可以达到一次实时跟踪多大256个ID的效果。Pandoras Box通过红外摄像头监测ID 在3D空间位置和手势数据的确切位置,并发送给Widget Designer。而后通过Widget Designer将3D位置转化成XYZ坐标并使用减幅和预测滤镜,过滤延迟跟随动作,最终在投影中就能实时呈现现场输入和内容。

    科视的创新科技有没有震撼到你?如果还不过瘾,就请前往科视在InfoComm China的展台EB1-01,亲自融入这场视听盛宴吧!通过科视的端到端视觉和图像处理解决方案,您可以在交互空间中体验炫酷科技,畅游视听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