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7Prolight+Sound 雷凌显示LED动能屏show动全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德国法兰克福舞台灯光及音响展览会Prolight Sound

    展会日期: 2017年04月04-07日

    展览地点:法兰克福展览中心Messe Frankfurt GmbH

法兰克福展览

    (Musikmesse)自1980年开始举办,法兰克福舞台灯光及音响技术展(Prolight + Sound)自1995年开始举办,每年一届。每一届Prolight + Sound的盛况同样令人振奋;上一届展会吸引了来自德国本土358家,国外550家,共计908 家展商和45366 名专业观众。

    本次灯光音响展展商数占前十位的国家为:德国,荷兰,意大利,比利时,瑞士,法国,奥地利,中国,英国,瑞典;50%观众来自德国本土及欧洲其他国家,欧洲以外的观众主要来自澳大利亚、中国、印度及美国。

    为了更专业的服务参展商,提供面对面以及点对点的贸易平台,2017年法兰克福展会做出新的调整:灯光音响区分布在3.0、3.1、4.0、4.1、5.0、5.1号馆;雷凌显示展位:4.0 G70,乐器区分布在8.0、9.0、9.1、11.0、11.1号馆。

    雷凌显示本次德国法兰克福展,主要展品为:LR-Pro 户内3.47,KINETIC LED SCREEN 动能屏(碳纤维3.9),以主屏搭配动能屏运动造型组合,打造不一样的科技视觉盛宴,show动全场。值得关注的是,开展首日现场更获得尼日利亚、巴西、西班牙、德国本土等多个国家的参展观众客户的关注及进一步确认合作。

    雷凌显示LED动能屏无疑是此次展会的亮点所在,但LR-Pro 户内3.47同样不逊色几分,因为其画面细腻、屏体平整度等优点备受现场参展观众客户的青睐。接下来还有三天时间,雷凌显示精彩继续,4.0 G70 等您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