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图码连推六款4000流明投影机 剑指商教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05 作者:vivian

    全球知名DLP投影机领导厂商奥图码Optoma近日再次发力商教投影机市场,一举推出六款投影机新品,新品进一步提高了图像画质并带来了更高的亮度,可以更好地进行数据演示,专门针对会议室和多媒体教室而设计。

奥图码将带来专业功能投影机新品

    奥图码Optoma新系列投影机包括EH400+、EH400、W400+、W400、X400+、X400六款型号,这一系列新品投影机具有4000流明亮度,分辨率涵盖XGA/WXGA/1080P低中高三档,可以满足对色彩清晰度有不同要求的用户需求。该系列采用先进的DLP投影技术,投影图像质量和亮度不受使用时间的影响,能改善旧的LCD投影机的亮度随着使用时间越来越低的问题。所有新系列机型都具有ECO节能模式,能够提供10000小时灯泡寿命的稳定使用时间。

奥图码将带来专业功能投影机新品

    奥图码Optoma新系列投影机具备丰富的接口,包括HDMI、VGA、MHL等,这些新品投影机的HDMI传输器可以兼容谷歌Chromecast连接设备,通过将谷歌Chromecast接收器插入投影机的HDMI接口,可以快速把笔记本电脑、蓝光播放器、手机或其他存储设备上的流媒体内容通过无线网络传送到投影机上,随心所欲地想看什么就投什么。该系列投影机同时还可适配奥图码专门针对投影开发的HDCast无线模块,可以将其他第三方内容同屏传送投影到投影机大屏幕上显示。

     奥图码Optoma新系列DLP投影机功能强大。由于紧凑的机身设计,整机重量仅有2.5KG,轻便的机身可带来更灵活的使用场景,无论是固定安装还是移动商务办公演示,它都可以大显身手。

    奥图码Optoma作为专业投影机厂商,产品线十分丰富,应用领域涵盖家用、商教到高端工程,技术上从4K、高亮、激光、LED新光源到传统灯泡,奥图码Optoma投影机都十分受市场欢迎。本次奥图码一口气再添六款长寿命4000流明投影机,进一步丰富了自己的产品线,进而巩固了奥图码在主流商教市场的领先地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