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完美画面再塑精致 奥图码不规则墙面投影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让全世界的人们充分领略了投影行业带来的全新魅力,先进的投影视觉技术结合拼接程序验算所营造出的奇幻动感体验,人们在大呼过瘾的同时也将惯性思维打破,各种投影创意应用由此而生。其中利用工程投影机拼接融合形成的超大屏幕、最能给人以震撼的视觉体验,能够有效地吸引人群视线、营造活动氛围、提升用户体验。

    在激光工程投影机兴起后,不仅在光源亮度上大幅提升,更减轻了后期的维护调整工作,这种基于投影机手法灵活、画面新颖时尚的形式,一度成为前瞻性创意场所的选择。

    而作为全球领先技术的投影机品牌——奥图码,在拼接技术发展之初,即通过仅仅9台投影机为台北最受欢迎的酒店之一北投福泰天玥泉会馆量身打造了该厅的环形曲面投影墙面,呈现出无接缝完美过渡的绚丽画面。

▲9台奥图码投影机拼接融合方案图

▲9台奥图码投影机拼接融合案例实拍

    过去一年奥图码在全球投影机市场以及中国市场都取得了傲人的成绩,专业形象与高品质在业内有口皆碑。奥图码一直不断从事新光源的发展与推广,借助于长久以来在工程投影机产品和案例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和不俗实力,快速占据了新光源市场领先地位,通过一代又一代新产品提升整个解决方案的品质和效果。

    而今天小奥为大家推荐的可应用在不规则墙面拼接投影解决方案产品——双色激光工程投影机ZU850正是奥图码不断提升投影解决方案品质的写照。

▲奥图码高亮双色激光工程投影机ZU850

    高亮耐久  色彩纯正

    奥图码ZU850是全球率先采用红蓝双色激光光源系统的高亮激光工程投影机,独特的红蓝双色激光拥有超越传统投影光源的性能,其2000000:1对比度优势,8000流明亮度,1920x1200的分辨率使得画面更细腻,颜色表现更艳丽,更是带来前所未有的高亮长寿命性能。

    作为满足市场高增长高品质需求的工程投影机,ZU850在设计之初就是为大会议室、礼堂、展馆展厅等有品质大屏幕投影需求而打造,因此能够稳妥有效的实现高亮度纯正色彩投影。

    超长寿命  可靠性高

    奥图码ZU850拥有7*24小时连续工作能力。受益于激光光源特点,其亮度衰变更小,光源寿命长达20000小时。机身内全封闭结构设计和免光源维护特性使得ZU850更经久耐用。外加整机功率小于0.5W的低功耗待机模式,和支持的快速启动,使得这款产品在不使用时能够节约能源,为寿命延长和节能环保做出贡献。

    多画面拼接融合系统  

    通过两台及多台奥图码ZU850或其他奥图码投影机产品的配合使用,沿用奥图码在不规则拼接方面的成熟技术,边缘融合功能可让多台奥图码投影机组成完美拼接画面,同时支持画面梯形校正、枕形校正、四角调整,满足用户拼接、融合画面的特殊需求。在多投影机处理画面亮度和色彩统一方面,奥图码产品所具有的HSG功能可有效保持一致的色彩和亮度。此外其镜头也支持电动位移、缩放等调整。

    奥图码ZU850可支持360°投影及侧立拼接投影等特殊方式,用户可按需求改变投影方式,在使得拼接更为柔顺的同时,以不同角度尽情发挥光影秀的创意。

    激光投影正在开辟人类显示技术色彩认知的新时代。奥图码ZU850作为一款专为满足用户工程投影需求的产品,通过自身优秀的双激光源设计和领先拼接技术可应用在大量展示类、服务类场所中。

    尤其在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高端场所希望为人们带来震撼用户体验。这无疑为奥图码工程投影机提供了更加广阔的施展空间。通过一代又一代奥图码产品的迭代更新,不规则拼接方案正快速进步满足用户在视觉效果、节能环保、人性化操作方面的需求。

    随着影像技术在各领域的深入应用与创新开拓,奥图码工程投影机可以打造更多前所未见的创新未来,这是不是很令您期待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