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极真自然色彩 光峰激光超短焦工程投影机AL-UH42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01 作者:沐尔

    现社会,无论是教育教学、商业显示、展览展示、大型会议还是高端工程都离不开高品质投影机,而激光投影机的高亮度、高寿命、密封防尘、环保节能等特征让其在市场上迅速崛起,深受用户青睐。而光峰光电作为激光显示领域的领跑者,一直致力于激光在显示领域的应用,凭借独创的ALPD激光荧光显示技术,为投影机市场带来了诸多领先的激光投影产品。

    光峰超短焦激光投影机AL-UH420采用独创的ALPD激光荧光显示技术,纯激光光源,采用RGBY(红绿蓝黄)四段色轮,比传统采用RGMW(红绿蓝白)四段色轮的投影机多出一段可以用于颜色显示的Y段,在同等亮度的投影机中显示颜色更加艳丽。也是基于ALPD技术,光峰激光工程投影机AL-UH420的红光占比达到10% 以上,达到TI推荐的颜色表现好的标准,因此图像表现更加真实。

    光峰激光超短焦投影机AL-UH420还有六轴颜色校正技术,(红、绿、蓝、黄、品红、青)独立校正,每种颜色可以单独调整色相饱和度,通过调整后可以得到色彩和亮度一致的拼接大画面,均匀细腻的画质让图像更具吸引力。

    光峰激光超短焦投影机AL-UH420物理分辨率为1080P(1920*1080),亮度高达4200流明,动态光源控制实现100000:1的对比度,可靠性高,亮度持久,而且无需更换灯泡和过滤网,可实现20000小时以上免维护使用,保证7*24小时连续工作,大大降低了使用成本。

    同时,超短焦投射技术,投射比仅为0.233,24cm 的距离即可轻松实现 105 寸投影,60cm距离投射120寸画面,真正实现小空间大作为,不仅摆脱了空间限制,在大型阶梯教室使用,还能让教室显得更加宽敞明亮,而且在使用过程中,可以实现画面内容无人影,以及投影光线不入人眼的效果,对于苦恼于课上投影内容被老师遮挡的学生,以及被投影光线直射眼部的教师来说,无疑大有助益。另外,27.6分贝超低静音设计,大大降低了教学中的噪音干扰,让学生们在安静的环境中感受学习的乐趣,有效提升学习效率。

    作为一款工程投影机,光峰AL-UH420可以实现720度全方位自由安装,成为最不受空间限制的工程投影机,内置梯形校正功能,实现垂直正负40度校正投影画面,安装方便,使用放心。

    光峰激光超短焦投影机AL-UH420具备DLP-Link3D功能,使展览展示、商业及工程应用显示更立体。

    编辑点评:光峰激光超短焦投影机AL-UH420凭借其出色投影效果、超高的可靠性和性价比,深得市场采购商的肯定,成功走进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成为高等学府教育设备,带来更多行业服务参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