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视Christie在2017 CinemaCon预览科视Christie Freedom系列直接耦合RGB激光电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29 作者:佚名

    拉斯维加斯CINEMACON(2017年3月27日): 为展示电影市场最新显示技术进步,科视Christie® 在CinemaCon(米兰厅)预览科视Christie Freedom系列中一体化RGB激光电影机CP4325-RGB,在创新设计之下拥有比目前影院所用激光更高的效率。

    CP4325-RGB基于科视Christie CineLifeTM系列3电子平台,该平台还有全新发布的科视Christie CP2308灯泡型电影机。CP4325-RGB激光电影机简单易用,安装便捷;产品因为设计中去除了现在所需的冷却系统,所以外形小巧,还可提供多种色彩可选,更高的对比度和更低的维护成本。

    CP4325-RGB是面向主流电影市场RGB激光放映解决方案的先行者,可完美替代陈旧的系列1和早期系列2电影机,也可用于新建和翻新的影院。

    科视Christie CineLifeTM平台不仅支持CP4325-RGB,还是整个DCI规范电影机的引擎,它完全由科视Christie设计、制造和组装。Christie CineLife用户界面简洁,简化播放、排片和影片内容管理。

    2014年以来,CineLife系列3电子平台已配合下一代Christie IMB在100多块银幕测试,还支持向后兼容其他系列2的 IMB制造商。

    “在科视Christie带给全球影院的完整电影体验中,放映占据重要地位,它也在著名电影制片人制作沉浸式超凡电影工作流中扮演着关键角色,”科视Christie全球市场解决方案和工程执行副总裁Jennifer Smith说。“所以科视Christie继续大力投入RGB激光放映,荣幸地跟放映商和工作室一起预览不久未来激光放映的黄金标准。”

    光纤和直接耦合科视Christie激光放映机双剑合璧光彩耀人

    将在2017年底推出的科视Christie Freedom系列之一的CP4325-RGB将有两个独特版本,面向主流影院巨幕和高级大型屏幕(PLF)的DCI规范解决方案,为观众带去精彩绝伦的电影体验。

    科视Christie Freedom系列光纤直接耦合RGB激光电影机

    目前的科视Christie Freedom系列CP42LH光纤直接耦合RGB激光电影机是PLF影院和巨幕影院的理想之选。亮度可达6万流明,宽泛的色域达到Rec.2020色彩空间,增强对比度,CP42LH是目前市场上最高性能的RGB激光电影机。这款电影机已经安装在全球各地的院线内,还有杜比影院的定位版本。(杜比和科视Christie联合开发Dolby Vision激光放映系统,电影机由科视Christie提供和维护,仅限于杜比影院内。杜比已在全球安装250多处或计划安装)。

    可伸缩发光平台

    CP42LH可伸缩发光平台包含机架安装激光模块,可满足任何影院的亮度要求。所有激光模块都采用独立冷却,提供内置故障保护和冗余功能,增强效率和可靠性。

    特点

  • 波长多样化增强型(EWD)版本,针对偏正光3D优化,大大减少耀斑
  • 支持HFR
  • 强大的光源提供3万小时使用寿命(100-80%亮度)
  • 6P版本提供卓越的自然3D体验

    即将发布:科视Christie Freedom系列直接耦合RGB激光电影机(CP4325-RGB)

    科视Christie Freedom系列的下一个激光放映解决方案由科视Christie全球一流研发和制造中心全新出品,作为一款全新平台的科视Christie RGB激光电影机,提供合理的价格和可靠的性能,专门针对主流电影放映商开发。

    紧凑直接耦合平台

    科视Christie Freedom直接耦合RGB激光电影,并基于无与伦比的画质和性能,宽色域、高动态范围和高帧率,定位为激光电影的标杆。该电影机基于科视Christie CineLife™电子平台,拥有简洁的用户界面、简单的播放、排片和内容管理功能。

    高级激光

    科视Christie工程师采用下一代RGB激光设备,可以消除任何外部冷却设备,大大减少系统复杂度和成本,可维持长达3000小时的超长使用寿命,而光源亮度仅损失20%。该电影机由于外形小巧,可轻松集成到任何结构的准电影厅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