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打造完美视觉 奥图码双色激光投影工程市场显身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19 作者:佚名

    世界名牌奥图码作为专注于投影系统的研发制造与销售的厂商,长久以来一直不断致力于投影影像与色彩处理技术的开发和精进。其工程投影机解决方案拥有庞大的用户人群,并活跃在全球每个角落,从博物馆、城市展馆、会议中心到大型办公室,奥图码工程投影机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有价值的巨幕体验。

    尤其,奥图码近年来也一直不断从事新光源的发展与推广,借助于长久以来在工程投影机产品和案例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和不俗实力,抢先占据了新光源市场领先地位。全新的双色激光工程投影机ZU850正是奥图码不断提升投影解决方案品质的写照。

    ▲奥图码高亮双色激光工程投影机ZU850

    高亮双色激光 强化色彩体验

    ZU850是全球率先采用红蓝双色激光光源系统的高亮激光工程投影机,独特的红蓝双色激光拥有超越传统激光投影的寿命、亮度、2,000,000:1对比度优势,更是带来前所未有的色彩效果和8,000流明亮度。作为满足了市场高增长高品质需求的工程投影机,ZU850为行业用户带来了更高亮、更稳定、更具色彩的巨幕解决方案。

    20000小时耐久工作 待机绿色更节能

    奥图码ZU850拥有7*24小时连续工作能力。受益于激光光源特点,其亮度衰变更小,光源寿命长达20,000小时,并采用封闭式结构无光源维护之忧。可使用待机模式实现快速启动,待机能耗也仅为0.5W,为节能绿色产品。

    多面应用能手 满足复杂布局

    奥图码ZU850双色激光工程投影机两台及多台产品可通过自带边缘融合功能组成完美拼接画面,并使用奥图码HSG功能统一画面亮度和色彩,机身镜头也支持电动位移、缩放方便进行画面手动调整。其在拼接方式上拥有多种模式,包括侧立拼接投影等特殊方式,满足用户拼接或融合画面特殊要求。

    奥图码ZU850是一款专为满足用户工程投影需求而生产品,通过自身优秀的双激光源设计和领先拼接技术可应用在大量博物馆、纪念馆、展会、会议中心等场所中。尤其在近几年来,投影系统不断受到包括文化场所、高端商务场合的青睐后,越来越多的用户需要借助多样化的高科技手段建设巨幕方案,而这无疑为奥图码工程投影机提供了更加广阔的施展空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