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EC推出世界上首款无滤网液晶激光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14 作者:叶风

    NEC Display公司近日对外宣布推出两款新的PA系列安装型投影机NP-PA653UL和NP-PA803UL,据NEC宣称:它们是世界上第一个无滤网的液晶激光光源投影机。其通过激光光源结合科学密封的光学引擎设计从而有效防止灰尘颗粒的积累,并为用户提供20000小时的免维护性能。

    NP-PA653UL和NP-PA803UL投影机的亮度分别是6500流明和8000流明,PA系列投影机分别特别针对学校、博物馆、公司、零售商和其他地方有高环境光的房间应用而设计。

    NEC Display新款投影机的免滤网设计是一个技术和行业的重大突破。其更少的投影机停机时间和更少的服务维修,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用户的技术投资和最大化应用价值。

    两款PA系列投影机的分辨率都是WUXGA(1920×1200),可以处理和显示4K / 60p的视频信号。支持Rec2020 色彩转换技术,具有10位色彩处理能力,8000:1对比率。

    在接口上,配置了两个HDMI接口输入端子,支持HDCP与HDBaseT的DisplayPort端口。据悉,NP-PA653UL投影机将在2017年4月上市,海外价格为7779美元,NP-PA803UL投影仪预计将在20178月,海外价格为6499美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