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雷凌LED显示屏助力华为生态伙伴大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3月9日—10日,华为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W1馆举办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2017是面向生态圈合作伙伴的盛会,将汇聚各个领域的生态精英,以开放、合作、共赢的生态理念,打造“客户+伙伴+华为”的“数字化转型共同体”,携手把握ICT市场的变革机遇,共享生态成果。

LED大屏租赁

    华为联合上百家生态伙伴共同打造了全行业、多场景、深度体验的近万平米展厅,通过沉浸式ICT基础设施平台与行业应用深度融合,展现在未来智能社会数字转型共同体的生态力量。

    本次大会的精彩不止于华为生态一些生态成果,LED显示屏同样成为大会的亮点。主屏为超长弧形LED显示屏,舞台顶部悬挂圆环LED屏,座位顶部吊挂LED屏,整个会场被LED屏包围。另外再配合上华为生态主题,打造出了LED科技视觉盛宴。

    这些LED显示屏来自雷凌显示

    华为生态大会使用了雷凌显示碳纤维LED屏P3室内-300平米,二代压铸LED彩幕LM?Pro系列741平米,助力华为生态大会的成功举办。

LED广告屏

    继支持上海云计算大会以后,雷凌显示又一次成功支持了华为的重大活动。雷凌显示租赁屏以可靠的品质,专业的显示效果,快速的安装速度赢得了总包方的青睐。作为一家同样多年持续快速发展的企业,雷凌显示和众多专业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为弘扬类似华为的中国民族品牌持续加油!

LED户内租赁屏

    雷凌显示是亚奥理事会官方合作伙伴、杭州G20峰会、张学友世界巡回演出会、浙江/北京卫视跨年演唱会等活动使用的LED显示屏研发制造企业。

商业LED显示屏

    雷凌显示多年来注重品质、专注研发,只为专业舞台演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