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体积小,功能强:你知道怎么使用投影机遥控器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13 作者:佚名

    投影机遥控器虽然小,但却是大个头工程投影机必不可少的配件。

    我们平时使用的投影机遥控器都是无线的,但有时候可能会遇到无线遥控不能使用的情况:比如在同一场所使用多台投影机或遥控接收器周围存在障碍物时,无线信号可能受到干扰。这时候,我们可以选购遥控器电缆附件来控制遥控器。

    步骤只有一步:

    将电缆的一头插入遥控底部的插孔中,另一头插入投影机背部右边的”Remote“插孔中。

    是不是非常简单呢?看视频感受一下吧

    在投影机遥控器上,我们可以看见一个A/V mute按键,它可是有强大的功能哦。

    当您使用投影机进行演讲的时候,有时需要让观众把注意力集中到聆听演讲上,这时候我们就可以使用A/V mute按键,让投影机暂时“休息”一下。

    按下A/V mute按键,投影机会暂时隐去声音和图像。

    再按下一次A/V mute按键,投影机会重新显示声音和图像。

    画面和声音突然迅速消失,给观众带来的体验并不是很好。想用温和一点的方式让投影机“休息”和“开工”?这需要使用到投影机的“淡入”和“淡出”功能。

    使用【扩展设置】 – 【操作】 – 【A/V静音设置】 - 【淡入】或【淡出】,使用左右键选择淡入或淡出效果的显示时间长短。

    当A/V mute模式开启,我们可以使用不同的按键取消A/V mute模式,重新让投影机“开工”。

    在【扩展设置】 – 【操作】 – 【A/V静音设置】 - 【取消A/V mute】菜单中,可以选择不同的方式取消A/V mute模式。使用上下键选择【任意键】或者【A/V mute】作为结束A/V mute模式的指定按键。

跟着视频,记住这几个设置功能,

    玩转投影机遥控器,让投影设置更加得心应手吧:

    相信今天的教学视频,让许多朋友发现了投影机遥控器的一些“彩蛋”功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