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霸气新视界 极米激光无屏电视亮相AWE 2017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9日至11日,为期三天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17正式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在本届展会现场,极米首次携旗下全线无屏电视亮相,产品包括获得2017年CES便携式播放器和配件产品类“最佳创新奖”的Z4极光、获得2017年CES高性能家庭影音产品类“创新大奖”的H1。

霸气新视界 极米激光无屏电视亮相AWE 2017展

    而此次展会现场,最大亮点当然要属极米120英寸双色激光4K无屏电视。其在今年1月份美国CES展上已亮相过,吸引了众多与会者关注。而这次则是极米激光无屏电视首次亮相国内,想要亲身了解的朋友,不妨到现场展会观看观看。小编也将其主要看点总结了一下。

霸气新视界 极米激光无屏电视亮相AWE 2017展

    亮度

    该激光无屏电视产品原型亮度高达5000ANSI 流明,为目前全球家用激光无屏电视最高亮度。不管是在白天还是在夜晚,都能呈现令用户沉醉其中的震撼画面。

    画质

    与市售激光电视普遍为单色激光光源不同,采用双色激光光源,提升了激光无屏电视的色彩纯正度、色彩亮度以及色域值,让呈现的画面更为生动、绚烂、栩栩如生。其110%NTSC色域远优于普通电视的72%NTSC色域。4K是具有3840x2160分辨率的超精细画面,将画面中的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特写都呈现得清清楚楚,实现了电影级的画质。得益于HDR技术,极米120英寸双色激光4K无屏电视有效提升了画面的对比度与层次,将过往画面中难以显现的明暗细节呈现地更加分明。

    音质

    与国际顶尖的音响品牌哈曼卡顿(harman/kardon)合作,内置2个20W高音喇叭单元和2个20W中低音喇叭单元,不仅让高音音色更加纯粹,也让低音更加浑厚。

    投射比

霸气新视界 极米激光无屏电视亮相AWE 2017展

    这款激光无屏电视产品原型的投射比为0.18:1,几乎是把机身放在墙壁下方垂直向上投射,就能投射出120英寸的超大画面。这意味着用户无需改变客厅格局,只需将激光无屏电视放在电视柜上,就能享受激光无屏电视的巨屏和沉浸感。

    随着消费者对于家庭影院需求不断攀升下,作为激光电视或者激光无屏电视产品,也为这部分人带来了最佳的解决方案。而极米激光无屏电视的上市,将为用户带来更多选择性,也必将助推行业快速发展。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