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让教学更精彩,激光投影机引领教育新时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09 作者:佚名

    2017年3月8日,第二十八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北京教育装备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本届教育展充分展示了优秀的教育技术产品和应用方案。

    从展会现场可以看出,未来教育设备的倾向在于智能化、交互性,现场很多教育厂商都展示了智慧教室和交互黑板,其中很经典的组合当属投影机和电子白板组成的教育系统设备。

让教学更精彩,投影机引领教育新时代

鸿合现场展位

让教学更精彩,投影机引领教育新时代

鸿合激光教育投影机+电子白板组合解决方案

让教学更精彩,投影机引领教育新时代

鸿合教室整体解决方案

    在鸿合的展位上我们可以看到,鸿合展示其鸿合激光教育投影机+电子白板互动教学方案以及平板互动一体机教室整体解决方案,吸引了诸多参会人员驻足观看和体验。离鸿合展位不远处就是索尼代理商展位,其携带索尼VP Box多视窗演示系统展示及索尼自动录播系统亮相展会,给教育解决方案带来更多可能。

让教学更精彩,投影机引领教育新时代

索尼VP Box多视窗演示系统展示

    作为光峰代理商的竹远科技更是携带光峰多款投影机亮相,包括光峰3LCD超短焦投影机、光峰DLP激光投影机,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光峰激光投影机的密封性非常好,把整个投影机的激光光源部分放在一个水箱里,也丝毫不会影响激光投影机的性能。从展台信息可以看出,光峰激光投影机和电子白板的组合,无论是投射的画面的亮度还是色彩都非常到位,这样的教室设备就可以保证每一个学生都清晰明了的接收到黑板上的信息。

让教学更精彩,投影机引领教育新时代

光峰多款激光投影机亮相展会

    东方中原此次参展的投影机品类也很丰富,包括其自主品牌派克斯超短焦激光教育投影机、索诺克液晶工程投影机和代理的日立投影机产品,液晶、激光光源都涵盖。

 

让教学更精彩,投影机引领教育新时代

派克斯激光投影机

让教学更精彩,投影机引领教育新时代

索诺克工程投影机

    另外,羿飞也亮相的本届教育展,并着重展示了视美乐激光超短焦投影机。其实从厂商的选择可以看出,激光光源投影机在教育市场是一个大的趋势,因为激光光源的长寿命、密封性、高效防尘、高亮度、优画质等优点与教育投影的要求高度契合。

让教学更精彩,投影机引领教育新时代

羿飞展示的激光超短焦教育系统

    此次教育展给教育行业带来了很多未来教育发展的参考和解决方案,作为教室里的核心部分——黑板,投影机、电子白板组合带来的大屏优势、互动优势是一个必然,智慧教室、互动黑板是教室教学的主旋律,教学早已经不是单方面的输出,而是强调的互动、智能。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