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家用投影机质量如何?上海消保委开展比较试验

来源:东方网 更新日期:2017-03-03 作者:佚名

    东方网3月3日消息:据上海发布,对本市销售的家用投影机开展比较试验发现:①光输出差异较大。24台投影仪中,有10台光输出在2000流明以上,14台在500流明以下;②照度均匀性相差大。最高值与最低值相差近1倍;③色域覆盖率差异较大。所有样品中,仅7台样品达到100%以上;④对比度实测值与其标称值存在不一致。样品中有19台投影仪的对比度实测值与其在说明书、包装、品牌官网或官方旗舰店中标注的不同,且差异较大。

家用投影机质量如何?上海消保委开展比较试验

家用投影机质量如何?上海消保委开展比较试验

    不过,虽然上海市消保委说是对比试验家用投影机产品,但从专业角度来说,从所发布的产品型号来说,多数型号产品,并不是家用投影机产品。当然,除非是经销商对外售卖时标注的是家用投影机,起到误导。而且,里面也还有很多微型投影机产品,严苛来说,不能只定位家用投影机产品对比试验,不够严谨。但也可以作为购买投影机参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