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ivitek(丽讯)激光超短焦教育投影机新品 聚焦四大看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02 作者:linbin

    3月2日,Vivitek(丽讯)在北京翰林书院举办了主题为“授业之道善投之器”的激光超短焦教育投影机新品DX761Z-UST媒体品鉴会,正式宣布进入激光教育投影机市场。而作为后来者的Vivitek(丽讯),此次所发布的新品亮点有哪些?请看笔者总结。

Vivitek(丽讯)激光超短焦教育投影机新品 聚焦四大看点

    本次所发布的新品DX761Z-UST是Vivitek(丽讯)第一款激光超短焦教育机器,也是台达集团尊重市场和用户选择,集中研发力量打造的新品,在Vivitek(丽讯)产品发展史上具有重要意义。

    Vivitek(丽讯)产品经理表示,DX761Z-UST是一款采用了全球领先的技术产品,为教学打造了四大专属特色功能。

Vivitek(丽讯)激光超短焦教育投影机新品 聚焦四大看点

    一、DLP技术:其拥有超高真实对比度,画面更清晰易读,色彩精准,颜色无衰减,且支持全系3D格式,便于未来沉浸式教学。

    二、超短焦投影:它配备高光学素质的超短焦内反镜头,拥有0.3:1的超短焦距离投射比,47.6厘米(含机身)即可投射出80英寸的大画面,可以说是不受空间约束,教学无障碍。对于老师来说,也很好解决了以往教育投影机光线直射到眼睛伤害。同时,该镜头还采用了中置设计,以及独有四角校正,提升了安装性。

Vivitek(丽讯)激光超短焦教育投影机新品 聚焦四大看点

    三、节能环保:DX761Z-UST采用的是激光光源,是一款节能有环保的光源,相比灯泡使用寿命,激光光源更为降低成本,减少了灯泡更换。而且高达20000小时使用寿命,更是为环保做出了巨大贡献。

    四、专业防尘:为提升DX761Z-UST使用寿命,该机还采用了全封闭激光模组设计,隔绝灰尘、水汽,避免侵蚀核心组件。

    此次亮相的Vivitek(丽讯)激光超短焦教育投影机DX761Z-UST,还有看点就是亮度高达3800流明,这也是目前市面上很少有的机种,再搭配DLP显示芯片,能够达到更真实色彩还原。可以说,DX761Z-UST搭配反射式超短焦技术等各项优势结合,推出后将成为现代化教育装备重要的组成部分,并带给国内教育市场用户更好的选择。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