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WE 2017:海尔或将展出首台具备投影功能空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的临近,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对外透露相关参展新品消息。近日,据业内人士透露,在3月9日即将开幕的AWE 2017展会上,海尔将展出一款带有投影功能的空调。

    据了解,海尔投影空调将在面板上移除显示屏,转而采用投影的方式进行信息的无边界显示。无边界显示扩大了显示区域,不再受面板面积局限,除了温度、风速等空调运行的基本信息外,还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多人性化信息。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投影能与家居环境完美融合,可投影到墙壁、壁画等任何介质上。

    此外,传统显示屏的移除也将腾出空间利于空调整体设计的优化。而究竟这台空调庐山真面目如何? AWE 2017拭目以待!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