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硕球形屏和易拉罐屏独具创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LED显示屏传统的产品和项目打造已经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一些定制化、创意显示产品需求更为旺盛,其中最受人们关注的就是LED异形屏,康硕展作为LED异形屏行业的领军企业,在LED异形屏的打造上具有丰富的经验和雄厚的研发实力,许多大型LED异形屏项目都出自康硕展之手,在国内LED异形屏行业,康硕展首屈一指。

led易拉罐屏

    2017广州LED国际展期间,康硕展展位展出了精彩夺目的特色异型屏——球形屏和LED易拉罐屏,吸引了不少观展商前来参观和拍照。

    康硕展球形屏一直以创意显示为主打特色,并且申请了球面和结构专利,实现了无缝拼接、画面还原性高、不失真、360度观看视角;支持同异步控制、控制灵活并支持吊装和落地等特点。康硕展球形屏可以根据客户要求进行私人定制,多应用于博物馆、星级酒店、商场、科技馆、天文馆、火车站、酒吧、候机厅、少年宫和港后等应用场所。

    康硕展另一款易拉罐LED显示屏,是一款独特的广告型LED显示屏,其视觉冲击力强,还可以配合自动售卖机一起使用,易拉罐LED显示屏属于行业首创,是康硕展十分有代表性的LED异形屏产品。

    此款产品拥有高分辨率和高像素密度的特点,画面清晰明锐;采用SMD三合一LED,使产品在室内外场所的使用中具备超宽视角和更好的表面平整度;兼容多种信号源输入;高灰度高刷新率设计,使得LED显示屏在呈现图像时无任何延迟和拖影现象。

    康硕展是深圳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本次展会上也采取了与雷曼一同参展的方式展出,展位现场十分壮观。康硕展不仅有雷曼来作为依靠,同时,自身研发实力和LED异形屏相关的技术实力也十分浓厚,从本次参展情况就可以看出,康硕展的球型屏和易拉罐屏已经十分成熟,客户认可度非常高。

    众所周知,LED异形屏的打造需要长时间重资金的投入,在LED显示屏产品研发制造的路上,康硕展未来还将会有许多挑战。立足于LED异形显示屏研发,打造出更多更具代表性的LED异形显示项目是康硕展的发展目标,在康硕展目前的行业影响力下,可以预见,未来康硕展必定会带给LED异形屏行业更大的惊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