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激光再添后援 松下再布局两万流明级工程投影机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称,松下将于2017年秋季上市新高亮激光工程投影机,它的到来,是松下激光工程投影机后援,为高端应用市场带来了丰富选择。

松下PT-RZ21K

    据了解,松下此次所发布的新款高端工程投影机为3DLP机种,型号为PT-RZ21K,其采用双激光光源,亮度高达20000流明,分辨率为WUXGA,为高端用户带来更为明亮清晰的画质。而且将定位于租赁、大型活动市场等。

    同时,不仅如此,为满足不同用户对于画质需求不同,还将同时上市另一款新机PT-RS21K,其与PT-RZ21K基本相同,只是分辨率为SXGA+。两款新品还兼容松下镜头更换,机身变得也更为紧凑。

    此外,松下国外公司表示,两款高亮工程投影机将于2017年秋季上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