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分析:2017年,影院经营发展的关键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初,电影行业的回顾之路上充斥着几个关键数字:457亿、3.37%涨幅、41179块银幕、新增银幕9552块、平均票价33元、平均上座率14%、银幕产出票房110万……(数据来源:央广网)

    伴随着票房的增势趋缓、银幕数的节节攀高,随之而来的是对于影院及单厅银幕产出的客观核算——拥有最终话语权的,永远是市场化经济的盈亏平衡分析。作为面对不断饱和的市场占有及同类化经营蚕食的影院经营者们,需要的是更为精打细算的投入产出核算,以及更为有说服力的市场营销战略。

    2017年,影院经营发展的关键字如何解析?

    观影的核心-视觉呈现质量:激光放映带来绝佳视听享受

    随着电影产业的快速发展,以及观众审美水平及需求的日渐提升,传统放映技术的发展面临着越来越多的瓶颈。面临着各类科技及体验攀升的需求,想要完美呈现3D、4K、高亮度、高对比度、宽色域及高帧率等技术带给影片的深层次表达,需要奠定更高的技术发展台阶。

    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影院技术提供商,巴可激光放映技术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影院全面提升放映质量。巴可公司集合了最为全面的激光技术解决方案,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家能够提供7,000至60,000流明激光放映序列产品的品牌技术提供商。巴可同时拥有RGB旗舰激光和荧光粉激光两大序列产品,为放映市场提供满足各类成本及规模需求的全激光应用解决方案,支持影院的全面激光化进程,助力影院有效提升放映品质,打造完美视觉体验空间!

    运维的关键-稳定的智能管控:中影巴可TMS让影院运营更高效可控

    提升票房的同时不可忽视的另外一端是有效进行科学的系统化管理,同时关注成本管控与风险控制,确保影院经营的高效便捷!银幕的持续增速势必带来管理系统(TMS)的变革,拥有一套适合中国影院的管理系统(TMS)是满足影院经营发展的必需品。

    中影巴可TMS应运而生,针对中国影院量身打造,适合中国影院运营特点且具有强大的兼容性,集放映管理、内容管理、密钥管理、排期管理等功能于一体,让放映工作更加高效、便捷、可控。中影巴可TMS影院管理系统更以其卓越的稳定性优势,有效维护多厅影院的日常高效管理流程,从而有效降低整体管理成本,成为助力票房攀升的安心后盾。

    竞争的利器-满足差异需求:特种电影开启沉浸式观影体验的新篇

    随着电影产业的迅速发展,以及影院经营的逐渐饱和和同质化竞争,传统形式的放映已经不能完全满足人们多样化的观影需求,影院也在通过不同的技术手段尝试寻求带给观众更加新颖的观影体验。

    从影院经营的角度还原市场的需求,就像搭建一座金字塔:其稳固的基石是寻求有力的品牌服务保障,为影院提供安心、省心、全面的日常服务体系;而塔的高度和对于观影受众的吸引度,依靠的是影院搭建的特色服务体系和差异化经营策略,这也是影院的竞争之道。

    2016年9月,《星际迷航3》上映并推出了巴可Escape三联屏版本,让更多影迷体验到特种电影的魅力。与传统单屏模式不同,巴可Escape通过三台符合DCI规范的数字电影放映机,打造了全新的三联屏放映方式,以超宽幅画面带来身临其境的代入感,赋予 “沉浸式观影体验”更为深刻的印象与非凡感受。作为一种全新观影方式,巴可Escape 正在持续更新片单,以期为更多影院带来差异化的观影体验。

    定制的服务-助力影院经营的一站式选择:为影院提供全面系统化解决方案

    市场需求的多元化发展以及日新月异的科技体验带来了无限发展的空间,也使得影院在搭建经营策略时有了更为多样的选择和可能。如何有效选择一套最为符合自身的影院软硬件核心技术解决方案,助力影院在地区市场的差异化经营及日常运维中赢得有效商机?

    中影巴可个性化产品解决方案,针对于不同类型不同规模的影厅需求,可以帮助影院打造“量身定制”的观影空间,满足各类影院的升级及建设需求:集合最全序列激光放映技术解决方案、高效的影院管理系统、强大的“灵睿”一体化放映系统、沉浸式音频解决方案AuroMax,以及为影院提供视觉差异化经营特色的Escape等,能够帮助各类影院提供从方案设计、硬件产品、软件技术及运维服务的多元化一站式解决方案,打造专属的个性化观影空间。

    一路成长,中影巴可怀着对卓越品质的虔诚,以及对创新精神的追寻,致力于携手影院及行业专家打造极致观影体验,共同推动中国电影市场的理性发展。

    面向未来,我们准备好了,您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