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宏碁激光超短焦电竞投影机获台湾精品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宏碁多项产品获选2017年台湾精品奖,其中全球首款曲面笔电Predator 21 X以其高度整合的创新和设计获得金质奖肯定。此次得奖产品横跨众多产品线,除获金质奖的Predator 21 X,全球首款激光超短焦电竞投影机Predator Z850亦获得银质奖殊荣;其他获奖产品还包括Swift 7超薄笔电、ProDesigner专业级荧幕、XR系列曲面荧幕,以及abUC办公通信4.0解决方案等。

宏碁激光超短焦电竞投影机获台湾精品奖

    Predator Z850为全球第一款具备24:9 UWHD(1920×720)超宽荧幕解析度的激光超短焦电竞投影机,采用超短焦技术(ultra-short-throw),可在最短距离47公分投射出120寸大画面,提供玩家前所未有的超大游戏视觉体验;与传统16:9荧幕相较,能增加投影出更加宽广50%以上的影像,全面提升玩家的游戏视野。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