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普生教育投影机斩获两块重量级奖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爱普生突破传统投影机的局限,推出的教育互动投影机,荣获中国教育在线举办的“教育‘新’常态——2016中国教育在线年度总评”活动中的“2016年度最佳互动教学投影奖”以及“2016年度中国教育公益大事件”。

爱普生教育投影机斩获两块重量级奖项

爱普生教育投影机斩获两块重量级奖项

    教育新常态年度评选活动”是由中国教育在线首创的教育行业最具影响力、最具凝聚力的活动,中国教育在线凭借其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巨大的网络影响力,已经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的顶级盛事。活动邀请教育领域专家,集结众多网友代表,在对年度教育人物、事件和机构经过投票和评审后,最终将按照专家和网友意见评选出年度最具代表性的教育企业和品牌,并给予奖项。

爱普生教育投影机斩获两块重量级奖项

爱普生教育投影机斩获两块重量级奖项

    两项重量级教育大奖均由专家、网友评出,再次证明了爱普生教育投影机领跑同行业的实力优势。

    为什么是爱普生?

    我国在教育事业的发展历程中,一直致力于教育的创新和完善,虽然在大方向上取得了显著成果,但是却未能摆脱传统的课堂教学模式影响。如何将最新的信息技术与教育结合,满足教育用户的需求,推动智慧课堂的实现,成为促进时下教育发展的关键点。

    在投影机领域,爱普生一直致力于颠覆性的创新活动。爱普生投影机基于“科技+本地化”的战略,开创了手指触控互动投影机的先河,推出了CB-595Wi等一系列互动产品,彻底改变了中国用户的互动演示需求,推动数字化校园快速建设。

    自2015年起,爱普生在全国多个城市推出“互动课堂中国行”活动,将装载爱普生教育投影机的服务车,开到教育用户的学校内进行演示,让教育用户零距离体验互动课堂,实现有效的互动教学。此次活动将先进的科技技术与课堂教学相结合,推动了数字化校园的快速建设。“爱普生互动课堂中国行”活动契合了教育用户的需要,为打破传统的课堂教学,建立高效、智能的课堂提供了机会。

爱普生教育投影机斩获两块重量级奖项

    科技爱普生 不断突破创新

    在“科技+本地化”的战略指引下,围绕“顾客优先”的理念,深入发掘中国用户在视觉交流方面的实际需求,通过3LCD等各项技术的不断创新,创建投影和互动技术的组合,实现了更好的视觉交流。目前,爱普生投影机在中国市场销售机型约120 款,近十年在中国累计销量已达170万台,全面满足了家庭、办公、教育及行业应用。相关数据显示,截至到2016年第二季度年爱普生投影机市场占有率近26%,连续六年市场占有率第一。

爱普生教育投影机斩获两块重量级奖项

    2016年底,爱普生再次突破传统推出CB-695Wi系列教育互动超短焦投影机迎合了智慧校园与多媒体教室建设的时代潮流,并且引领和带动了技术的进步与教学方式的转变。

    爱普生互动投影机的创造,不仅在根本上促进了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也在各界赢得了广泛赞誉,以上两项奖项的获得可以称得上实至名归。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