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迎合市场需求,上海三思橱窗屏、球场屏海外ISE受瞩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2月7日至10日,全球最大规模的专业视听与系统集成展2017欧洲专业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博览会(ISE2017)在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展览中心开展,上海三思应邀参展。在国际精英汇聚的业界盛会上,上海三思带来了中国一线民族品牌的风采。

    为期4天的展会中,装扮一新、盛装亮相的三思LED显示屏向来自不同国家的参观者绽放了它灿烂的笑容。品类齐全、技术精湛、极具创新创意的上海三思LED显示屏吸引了不少专业观众驻足观赏、询问。

    上海三思电子工程有限公司在此届荷兰ISE2017中的8-N340展位上展出的产品有P1.667小间距显示屏、P3.9舞台屏、P4.8舞台屏、P4广告屏、P12.5球场屏。位于8-N340展位上的民族品牌——上海三思,具有航天级品质的经典小间距LED显示屏与创意领先的新款球场围栏屏、橱窗屏交相辉映、璀璨夺目。新产品橱窗屏和球场屏贴近欧洲客户需求,很受现场客户青睐,并有不少客户现场预定样品。

迎合市场需求,上海三思橱窗屏、球场屏海外ISE受瞩目

    欧洲是全球奢侈品品牌以及世界著名体育场馆的集中地。众多品牌透过商店橱窗屏在全球时尚胜地传播着品牌影响力;欧洲体育事业发达,大大小小的足球场遍布于各地。强大的市场需求向全球各地LED显示屏企业昭示着在橱窗屏和球场屏这一细分领域的市场机遇。

    上海三思携新品LED显示屏参展荷兰ISE2017,正是看到了潜力巨大的两块细分市场,并透过阿姆斯特丹ISE2017这个规模和影响力巨大的行业盛典,向世界展示了卓越的产品品质和精湛的技术实力。同时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上海三思也向同行业LED显示屏企业传达着开拓创新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