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7年广州ISLE展,雷凌霸气来袭

来源:雷凌科技 更新日期:2017-02-13 作者:佚名

    2017年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展览会暨广州国际大屏幕显示技术与应用展览会(简称“ISLE”)将于2017年2月15日-18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B区举行。展会规模达到12万平方,参展企业逾千家。一年之计在于春,如此庞大的LED盛宴,想必大家都已经蓄势待发了吧。下面我简单的为大家介绍下广州ISLE展的基本概况。

    雷凌显示参展基本概况:
    时间:2017年2月15日-18日
    地点:中国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中国进出口交易会展馆B区
    展位号:9.2馆-A03
    面积:108m2
    展会名称: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展览会

展位设计图

展位设计图

    此次展会的设计和搭建,雷凌显示主要是突显了LED舞台租赁屏及舞台组合应用。目前LED租赁屏已经成熟应用于舞台演出上,作为LED租赁屏的领先企业,雷凌结合了客户需求的创意构建的搭建风格,以主打LR-Pro产品为中心,3.9碳纤LED屏的组合构建突出舞台多元化组合应用。

A03-雷凌显示

A03-雷凌显示

    广州ISLE展主要是侧重于LED显示屏行业,到时候国内外的LED显示屏制造商将会齐聚一堂,可谓是百花齐放与百花争艳的大好时机。LED显示屏的身影在各行各业都所处可见,哪里热闹,哪里便有它的身影。作为LED租赁屏细分市场的引领者,雷凌显示此次将携LR Pro系列、EL黑钻系列、LD地砖系列三大产品亮相广州展,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前来参观。

A03-雷凌显示

    2017年2月15日-18日,广交会展馆B区9.2馆-A03,雷凌显示邀您不见不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