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7 ISE展会上,科视Christie好戏连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07 作者:佚名

    科视Christie® 在2017年欧洲专业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SE)上展出最新系列产品,打破2010年以来一直沿用的单“展台”概念,扩充到两个展台。

    在1-H70展台,科视展出拥有最广泛性能和发光技术的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包括能体现公司力求定制产品开发和最佳系统集成的解决方案。

    紧邻1-H70展位的1-M85中,科视Christie展示了包括分布式内容、大屏和多屏应用系统集成“工具包”。在同一展位,科视将与视听界分享公司未来采用不同发光技术的产品开发计划。

2017 ISE展会上,科视Christie好戏连台

    在展台上另一个亮点是, “连接空间”显示, 几乎全部使用科视Christie解决方案。该演示使用了6台著名科视Christie Boxer 4K30专业场所投影机联合最新安装的6.0版Pandoras Box多媒体和演出控制服务器、Pandoras Box Manager、Widget Designer、手势控制和实时跟踪,一起创造1对多交互空间,而不局限于1对1交互。

 标签:ISE科视Christie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