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光电将展出全球首创MCLA双色激光投影 增艳ISE2017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光电将于ISE2017展出建基于其独家单芯片DLP复合式MCLA™(Multi Color Light Architecture)激光光学技术的12,000流明曲面拼接投影及10,000流明超短焦激光解决方案。

    此一全球首创的激光光学架构,颠覆传统单色激光设计在增益亮度的同时必须牺牲红色色彩表现的缺点,添加了复合式纯色激光,辅以双色轮SSI光学架构,在兼顾亮度的前提下提供使用者饱和鲜艳的色彩表现,带来符合Rec.709标准及延伸未来DCI-P3广色域可能性所呈现的视觉震撼,使投影画面更加逼真写实,特别是在红色的表现上更是娇艳欲滴、栩栩如生,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沉浸感。

    MCLA™独家专利技术使用复合式的光源(双色激光光源),让色彩的呈现更具自由度,可针对不同应用场景、不同需求,提供高度弹性及客制化的设定来达到极致影像表现,各种创意将不再受限于技术的框架。

    中光电影像产品事业群总经理陈士元表示,面对后进者的技术跟随,中光电作为整体影像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能够开发出这样引领光学技术趋势的全新架构并非偶然。首先,基础于多年的研发及市场经验,让我们深深了解传统光学架构迫使用户在亮度和饱和色彩中面对的两难和妥协,给了我们解决市场痛点的创新动机;再者,除了光学技术上的突破,整个系统的设计也很重要,必须能够搭配低噪、绝佳的散热才能提供稳定的整机性能产出,这些都凭借中光电过去20多年的系统开发实务累积,才能如此水到渠成。对目前事业伙伴和未来的潜在客户来说,在稳固的基石上永远不忘创新突破,并提供无可取代的可靠及信赖感是我们一路走来的不变信念,在专业高亮度展演展示的应用市场上,中光电专业工程用影像解决方案是绝佳的选择。

    ISE 2017于2月7至10日于阿姆斯特丹RAI展览中心举行,中光电展位于1-N130,将展出为企业会议、教育、大型场地、数字广告牌、家庭娱乐、展览展示、行动便携等市场所发展出的固态光源专业影像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