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7年度投影行业热点新闻盘点

海信牵头制定《激光电视技术规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30 作者:vivia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海信牵头制定《激光电视技术规范》

    2017年11月23日,海信以“改变.从未如此震撼”为主题在北京鸟巢隆重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了88英寸、100英寸L6系列4K激光电视,以及可以完美组建家庭影音室的120英寸、150英寸S6系列4K激光影院,同时宣布海信激光电视全面步入4K时代,这是业内首个可以做到激光电视全产品线达到4K的品牌。

    不仅仅推出了全新4K激光电视,海信还做了一件不同于发新品的大事——海信与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共同启动了《激光电视机技术规范》,这是中国激光电视行业第一个国家电子行业标准,可以说是行业的风向标。

2017年度投影行业热点新闻盘点

    发布会上,与会专家指出,现阶段的激光电视阵营,配置的不一、价格不明确、性能标准不统一、参数概念具有很大随意性,这些现象已经成为行业进一步发展的阻力。例如,有些品牌大打光源亮度牌,而光源亮度与投影亮度、屏幕亮度的数值差距最大可达到4倍、50倍。这显著干扰了消费者的选择和市场竞争的公平性。

    对此,海信表示,为解行业之困,作为行业领头羊,海信在激光电视的发展路线上以身作则要去完善激光电视技术规范,带领行业良性发展,为更多想要进入激光电视领域的厂商指明路,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透明的购机参考。激光电视标准制定将是一件拥有巨大现实意义的事情。

    日前,工信部数字电视标准符合性检测中心对海信L6系列激光电视进行了摸底测试。“海信激光电视亮度、色域、清晰度等主要显示性能表现突出,主要画质指标和声性能指标与液晶电视性能相当,色域指标高于主流液晶电视产品”。海信自身强大的产品创新能力,将为激光电视产品标准制定提供切实的技术基础和示范价值。

    时代在进步,行业在革新,消费者需求在升级,所以才有激光电视的创新,也有更多新概念的兴起。但是,最终所有的竞争都必须建立在可对比、公开和透明的产品价值基础之上。行业标准的设计即是整个行业健康发展的根基。这不仅是业内大量企业的呼唤,更是消费者的切身利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