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艾博德带你探秘智慧教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28 作者:叮当

    2017年12月26日-28日,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以“助力一带一路,iBoard智造全球品牌”为主题,艾博德(iBoard)携创新技术、产品,生动描绘了智慧教育“未来的样子”。

艾博德展位10.2号馆B008

艾博德展位10.2号馆B008

    当科技与教育发生碰撞,教育就改变了原来的模样。对于智慧校园,很多人并没有十分清晰的概念。作为全球第三大白板品牌StarBoard的拥有者和教育行业深耕者,艾博德以创新智慧教育设备为硬件,创新教育生态圈理念为软件,直观呈现了一场智慧校园的奇妙之旅。

艾博德展位10.2号馆B008

146英寸ZK系列多媒体白板教学一体机

    本届展会上,艾博德146英寸最大尺寸白板一体机ZK系列耀眼登场。其作为新型多媒体互动教学终端,集合电子白板、功放、音响、电脑、视频展台、中控、麦克风等多媒体设备功能于一体,且自带强大的教学资源库,助力智慧课堂结构更加集约,使用更加便利,功能更加丰富。使得电子白板彻底告别“显示屏”时代,而变身为功能强大的智慧教育终端。

艾博德展位10.2号馆B008

习系列:触摸一体机

    近年来,液晶触摸一体机在教育行业得到大量运用,其节省空间,使用便捷,更搭载丰富的触摸功能,成为互动教学的得力助手。艾博德此次以75、65英寸等主流尺寸展示了习系列触摸一体机在智慧课堂的应用。

艾博德展位10.2号馆B008

近系列:激光超短焦投影电子白板

    激光光源的采用,赋予了传统电子白板新的生机,使得电子白板摆脱了光源更换的繁琐,并且在亮度、色彩等方面也有了质的飞跃。此次艾博德展出的近系列,就是激光与超短焦投影在电子白板领域对撞出的火花。

艾博德展位10.2号馆B008

平系列:电容触控一体机

艾博德展位10.2号馆B008

教育投影机展示

艾博德展位10.2号馆B008

创客教育2.0

    传统教育填鸭式的教学方式已经严重落后于智慧教育的发展,而启发式教学将成为未来的方向。艾博德推出的创客教育,能有效切合学生身心特征与认知特点,满足课程实施的需要。将学生的兴趣、直觉、反思、价值等相关要素也囊括其中,通过“做中学”,遇到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知识的学习与问题的解决同步进行,能够让学生学会如何在数字世界中获取信息,在真实世界中寻找问题和解决办法。鼓励学生自发自觉地去探索未知,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这种源自顶层的设计,相信有助于避免“高分低能”现象的发生。

艾博德展位10.2号馆B008

艾博德微校通

    智慧教育体系的构建,需要搭建师生、学校、家长间的高效信息通路。艾博德顺势推出的“微校通”,正是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实现家庭与学校快捷、实时沟通的教育网络平台。可以有效解决老师和家长之间沟通,帮助孩子健康成长、集先进的计算机技术和无线通信技术于一体。其是以微信企业号为门户,云平台为支撑的移动智慧服务平台,包含了教师管理系统、班级管理系统、校园安全管理系统。目前在已运用的学校,这套系统在校园、班级、教师、家长间形成了全方位互动,有效改善了传统教学沟通不善的难题。

    未来,教育必然朝向智慧化的方向发展,高效沟通又是其中的主线。通过艾博德的全方位展示,让人们看到了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创造力、创新人格的闭环创客教育生态圈的真实模样,一场智慧校园的奇妙之旅,由此展开。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