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让你享受视界的美好——索尼VPL-VZ1000激光家用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22 作者:夏至

    如果你是一个低调内敛有格调的家庭影音爱好者,在追求极致观影的时候可以选择索尼VPL-VZ1000激光家用投影机,为你带来的内心激越和满足感完全超乎想象。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如果你想要升级家里的影音设备,建议选择这款颇具实力的产品。

让你享受视界的美好——索尼VPL-VZ1000激光家用投影机

    索尼VPL-VZ1000激光家用投影机结合先进的SXRDTM成像技术,配备经久耐用的激光光源,精细地显示每一处细节,与HDR的兼容性支持高对比度原生4K图像。VPL-VZ1000采用索尼独有的原生4K分辨率(4096*2160)SXRD芯片,具备880万像素,其投放的画面具有极其逼真的清晰度,细节丝毫毕现。配合“真实创作”、“特丽魅彩”等索尼独有的显示功能和技术,其“真4K”画面色彩生动饱满,暗场清晰稳定,动态场景也同样流畅自然。

    在使用上,索尼VPL-VZ1000放在电视柜上即可正常打造极致画面,超短焦镜头无需改变房间的现有设计,仅仅26cm即可投射120英寸的大画面,搭载的可靠、节能的Z-Phosphor激光光源,提供快速、免维护操作,且无需更换灯泡,长达20000小时的使用寿命,让消费者基本无后期维护成本。

    同时,索尼VPL-VZ1000激光家用投影机具有方便的镜头位移功能,简单的可调节支脚和通风系统,可简便安装在任何家庭影院或起居室内,在体积上也占用空间不大,紧凑型机身只占用电视柜很小的空间,是各种家庭娱乐系统的理想选择,即使小户型的非常有限的观影空间,让大屏观影不再是大户们的专享。

    编辑点评:索尼VPL-VZ1000激光家用投影机多项画质黑科技加身,能给用户带来震撼的享受级观影体验,无论是色彩的艳丽、饱满、细腻,还是激光光源的长寿命、高品质,都能最大限度的保证用户的观影享受。VPL-VZ1000激光家用投影机是追求高阶家庭娱乐享受用户的品质之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