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学习也要讲趣味,爱普生CB-696Ui互动教育投影机让课堂大不一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19 作者:夏至

    集智慧、勇气和车技于一身的F1三届冠军——路易斯•汉密尔顿趣味解析F1 2017赛事主要规则!爱普生CB-696Ui首款WUXGA教育超短焦互动投影机凭借其逼真的画面呈现、精彩的互动体验、以及无光线干扰的超短焦投影,成为汉密尔顿解析规则的“ 得力助手”。更多精彩,值得你去发掘,让学习更有趣味,爱普生CB-696Ui能让课堂大不一样。

    爱普生CB-696Ui是一款3LCD技术投影机,白色亮度和彩色亮度均高达3800流明,物理分辨率为WUXGA(1920*1200),对比度高达16000:1,画面更清晰易读,色彩精准,颜色无衰减,即使在不拉窗帘、明暗的课堂环境下也能呈现出清晰、明亮、自然的画面,为师生带来持久清晰的画质。

    而作为一款教育机型,爱普生CB-696Ui教育超短焦互动投影机是集投影与互动为一体的投影机,可以帮助学生和老师之间产生更良好的互动。给老师和学生之间搭上一座互动的桥梁,让学习氛围更友好。

    CB-696Ui支持6点手指、2点互动电子笔同步触控,老师在讲授新知识的过程中,可以通过手指或者电子笔进行板书和批注,学生们也可以同时在白板上进行书写和绘画,且不会出现卡顿现象。在课堂中使用爱普生CB-696Ui教学,不仅可以吸引学生积极的参与到课堂中,也可以拉近老师和学生的“距离”,活跃课堂氛围。

    为满足老师和学生无线展示课件或作业的需求,爱普生CB-696Ui搭载了免费无线投影软件——EasyMP Mu lti P C Projection 和手机APP iProjection,在有W i- F i 网络的教室里,插入选配无线网卡ELPAP10,就可以通过爱普生两款免费软件即可实现智能设备与投影设备的无线连接。老师和学生就可以随时通过智能设备无线投影展示课件或者作业,无需提前拷贝资料,简单又方便。

学习也要讲趣味,爱普生CB-696Ui互动教育投影机让课堂大不一样

    而在使用体验上,爱普生始终坚持绿色教学的理念,不断优化投影机产品的性能。特别是CB-696Ui超短焦互动投影机的灯泡寿命和防尘性能大幅提升,在ECO模式下灯泡使用寿命可高达 10,000小时;采用了大型褶皱式静电吸附型的防尘过滤网,使用寿命也可高达 10,000小时,有效降低维护成本,轻松实现节能环保。

    编辑点评:爱普生CB-696Ui超短焦互动投影机可以将游戏性和互动性融入到课堂,让学生主动参与知识的形成过程,与教师产生互动,可以使学生的思维更活跃,感知更敏锐,想象更丰富,记忆更牢固。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