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赢康获得两项中国大屏幕投影行业年度奖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12月8日,由中国投影网联手数字标牌网以及音响网打造的“2017年视听行业高峰论坛”在深圳盛大开幕,作为中国视听行业一年一度的行业盛典,一直以来都是业内影响力最大、参与度最广、最具权威性的行业盛会。在同时举行的第十二届中国大屏幕投影行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上,赢康获得了“2017年度大屏幕行业系统集成工程商大奖”与“2017年度优秀案例大奖”。

2017年度大屏幕行业系统集成工程商大奖

2017年度大屏幕行业系统集成工程商大奖

    赢康作为业内领先的视音频解决方案提供商,集创意设计、内容制作、系统设计、软硬件开发、软硬件集成、运行维护及售后服务为一体,并致力于为客户和用户提供更优质的视音频服务,在众多工程项目中获得了客户的认可与信赖。

2017年度优秀案例大奖

2017年度优秀案例大奖

    凭借着在长春市规划展览馆项目中出色的完成该馆多个展项的设计、集成、实施等工作,赢康将“2017年度优秀案例大奖”收入囊中。

    在长春市规划展览馆项目中,赢康参与了“多媒体沙盘厅”“专家看长春”“一带一路”“控规查询台”“城市设计AR”“全景看长春”“多规合一”等展项的工作。其中,多媒体沙盘展项最考验技术和能力,这个多媒体沙盘厅是一个半球形的立体空间,地面是硕大的智能化大型城市沙盘,周边是双曲面弧形屏,顶上是天幕联动投影,如此复杂、独特的沙盘厅设计上在国内是独一无二的,视觉效果非常震撼。赢康为其设计了先进的多媒体系统,包括3屏联动投影系统、扩声系统、查询系统、控制系统等,充分的将沙盘细节展现在观者面前,并通过先进的媒体播放器、灯光系统、音响系统、控制系统及呼叫系统保证了画面的高质量输出,让观众在视觉、听觉等方面与影片情景相协调,让参观者有身临其境的体验。

    专业证明实力,荣誉意味责任,赢康将继续秉承高度的专业态度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水准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