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7广州国际车展 高端LED显示屏成“标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17日,备受瞩目的2017广州国际车展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启幕,本届展会以“新科技,新生活”的主题理念,紧贴行业发展潮流,持续推动交流合作,与全球车企共襄盛举,以创新科技驱动美好生活。作为2017年最后一大汽车行业的盛会,广州车展也成为国内外众多汽车品牌公司的终极角斗场,纷纷展示出了各自的最新车型和研究技术。

    和所有的大型车展一样,养眼的车模都会是车展上不可错过的一道风景线。但近些年来,行业人士对车展模特的讨论越来越多,各种限制车模的呼声此起彼伏,参展商们也大都意识到了这一点,于是他们渐渐将吸引游客的重要使命交给了展位的设计而不再是车模的挑选。灯光、舞台、显示屏几乎成了展位设计的标配。而这其中,LED显示屏由于其品种多样,展示效果明显,极具创意性和可塑性,受到了绝大多数参展商们的青睐。据了解,本次展会上,超过90%的展位都搭配安装了不同种类的LED显示屏,作为其展示品牌文化,展车信息,甚至与现场游客互动的重要媒介。

    而这其中,雷凌显示LED显示产品的覆盖率达到了45%以上。奔驰,奥迪,雷克萨斯,英菲尼迪,斯柯达,比亚迪等众多我们耳熟能详的一线汽车品牌公司的展位上都有雷凌显示LED显示屏的身影。相应的,雷凌显示产品在本次车展上的完美表现就是对客户的最好回报。下面就跟随小雷的脚步一起欣赏雷凌显示LED屏幕在展会中的精彩镜头。

“雷凌显示”

“雷凌显示”

(英菲尼迪 5.1馆 1E06 展位)

“雷凌显示”

“雷凌显示”

(哈弗 4.2馆 2D06 展位)

“雷凌显示”

“雷凌显示”

(奥迪 6.1馆 T604 展位)

“雷凌显示”

“雷凌显示”

(奔驰 5.1馆 1E03 展位)

    业内人士分析,汽车展览展位设计配备LED显示屏将成为行业的一个趋势,并且显示屏的种类也将不再局限于舞台背景屏,许多LED创意显示屏也开始在博览会上崭露头角并有一些较为亮眼的表现。而雷凌显示早已将租赁领域的创意显示产品种类划入产品研发规划中,其中最新上市的碳纤维系列以其突出的轻量化将为舞台打造更多种可能。另外,即将上市的水晶屏将注入租赁市场,这是一款为创意舞台演艺而生的产品。我们不难预料,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有越来越多不同种类的LED显示屏活跃在各大汽车展览会上,成为展会另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