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乐享生活高品质,你可能更需要一台4K家用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24 作者:vivian

    2017年快到年底了,回头看今年的投影市场,4K绝对是一个热词,特别是在家用领域,4K投影机来势汹汹,这样的市场情况来源于人们对超清画质的追求,因此在年底购买一台4K投影机很有意义。

    作为专注于投影机市场的奥图码,多年来一直秉承匠心精神,坚持高品质,今年更是率先给消费者带来了亲密级4K机型,今天笔者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其中一款UHD660,以便给大家接下来的购机提供参考。

乐享生活高品质,你可能更需要一台4K家用投影机

    奥图码UHD660家用4K投影机采用德州仪器推出的数位微型反射镜元件(DMD),以快速切换的方式在画面上投射830万像素,是Full HD四倍的解析度;亮度为2300流明,对比度为1200000:1;色轮采用剧院等级的RGBRGB六段式色轮设计,色域表现100%符合国际HDTV的 REC.709 色域标准,能更精准将真实颜色完美呈现;同时拥有更优异的抗光害能力,即使在明亮的使用环境下,细节及颜色不受光害折损,画面表现仍然生动鲜活。当然,这台4K家用投影机有同样支持HDR高动态对比技术,可以给用户呈现更加真实的影像世界。

    不仅如此,奥图码UHD660还搭载了独家PureEngine功能,里面包含PureContrast、PureColor、PureMotion这三大功能,前两项开启后可针对不同信号源变化做出最佳化的明暗对比与色彩的补强,而PureMotion则是可针对2K与4K讯源作出MEMC动态补差处理这一代的PureMotion处理过后的画面极为自然,几乎不见碎格破绽,实用性非常强。

    除了超强画质,奥图码UHD660还给用户带来了贴心的音质,搭配透过与光机架构分离、独立扬声空间设计的两个4瓦环场音效喇叭,且加入的SRS环绕音效身临其境!能够还原声音宽度和深度,增强低音,将声音提升到适当的高度并提供高频清晰度,提供震撼人心、如临现场的环场音效体验。

    在使用上,奥图码UHD660搭载1.6×变焦镜头、 1.39-2.22:1的投射比,提供更弹性的投影距离安装设定,享受魄力满屏的4K大画面。同时,UHD660具有+15%垂直镜头位移功能,可在不影响画面完整度的前提下,移动整个画面增加安装灵活度。

    编辑点评:随着技术的成熟和生活品质的提高,4K家用投影机的到来是可喜的,而奥图码UHD660的问世,可以给影音爱好者一个更好的选择,其在音画质上的出色表现可轻松打造百寸大屏的震撼享受。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