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NKER即将在国内上架一款胶囊智能投影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24 作者:佚名

    智能投影仪的玩法愈发有趣了,不仅仅是入局的厂商越来越多,就连产品也是从造型上到性能上更加的出众。最新消息:全球知名手机配件厂商ANKER旗下品牌Nebula即将在国内亮相,首款产品是一款胶囊智能投影仪。据官方消息称:这款小巧如可乐罐的Nebula智能投影仪即将在京东平台进行众筹,采用这样的方式和国内消费者见面。相信不久以后国内网友就可一睹ANKER这款突破性智能产品真容了。

    Anker Nebula智能投影仪被海外网友称为可乐罐大小智能玩物,就如一罐可乐似的可以轻松装进随身包里,适用于多种场景,走到哪里,电影院就看到哪里,不管是室内还是室外,随时尽享大屏快乐。

    据说这款智能投影仪的音效特别棒,采用360度环绕声效,源自创新的椎体声仓设计,结合9000个声学设计扩音孔,能够获得更加纯净的震撼音效,不管是在投影模式下还是在音箱模式下都能释放震撼声效。就如市场上众多的智能投影仪一样,Anker Nebula可以一键切换蓝牙音箱模式,方便快捷,既是一款微型智能投影,又是一个移动的蓝牙音箱,满足多种需求。

    同时,Anker Nebula智能投影仪也是一款超长待机的设备,可满足2.5小时的视频播放、40小时的HIFI音乐,当然,边充电边用更是完美。

    当然,Anker的这款智能投影仪亮点远不止这些,具体的详细应用功能需要等到国内上架才能准确揭晓。拭目以待吧,相信不久国内的网友就可见到这款产品了,各位追求时尚数码玩物的朋友可多留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