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为极致观影而来,索尼4K家用投影机VPL-VW36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22 作者:夏至

    随着家用投影机迈入专业级水平,追求高端享受的用户早已经将注意力定格在了苛刻画质上,因此为了满足这一类小众的用户需求,市场上的高端家用投影机可不在少数。索尼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呈现真实世界的影像,在2017年也发布了多款家用4K投影机产品,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这款索尼VPL-VW368就是9月份推出的一款,它可以带给用户精彩的4K影像世界。

为极致观影而来,索尼4K家用投影机VPL-VW368

    索尼VPL-VW368配备索尼独立研发的SXRD 4K芯片,分辨率达到4096 X 2160,超过880万的像素量,使其成为DCI(数字院线联盟)所倡导的电影发行格式。满载长年积累的画面处理经验,SXRD芯片令画面真实、自然、栩栩如生。同时,配合“真实创作”、“特丽魅彩”等索尼独有的显示功能和技术,画面色彩生动饱满,暗场清晰稳定,动态场景也同样流畅自然。配备索尼独立研发的SXRD 4K芯片,分辨率达到4096 X 2160,超过880万的像素量,使其成为DCI(数字院线联盟)所倡导的电影发行格式。满载长年积累的画面处理经验,SXRD芯片令画面真实、自然、栩栩如生。同时,配合“真实创作”、“特丽魅彩”等索尼独有的显示功能和技术,画面色彩生动饱满,暗场清晰稳定,动态场景也同样流畅自然。

    并且,索尼VPL-VW368 4K家用投影机还支持HDR功能,可呈现更加具有层次感的明暗对比,让夜景画面更加接近真实人眼观察效果,更加深邃的观影感受,更加震撼的视觉体验。

    作为一款家用机型,索尼VPL-VW368在外观设计上更显精致,机器总重量为14KG,这对于专业的影音室来说,也不算大。具有2.06倍变焦,可实现更大自由的摆放投影角度,配备图像位置记忆功能,用户可保存镜头位置(聚焦、变焦、位移),匹配电影的宽高比(1.78:1及2.35:1),方便根据播放的内容进行快速调用。投影机在长时间使用之后可能会出现偏色,利用自动颜色校准功能,用户无需额外设备即可恢复其初始设定。

为极致观影而来,索尼4K家用投影机VPL-VW368

    编辑点评:索尼VPL-VW368家用4K投影机是一款专业又让人享受的机型,非常适用于高端会所、私人影院、个人影音室、公寓客厅等场所,极致的画质表现,精彩的4K影视世界,这款4K投影机实力满分。当然,这样高品质的产品价格也不低,京东参考价54999元,不差钱的用户可以考虑买入。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