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ivitek(丽讯)激光工程投影机完美演绎隆里古城文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22 作者:vivian

    2017年11月8日-12日,第二届隆里国际新媒体艺术节盛装亮相,众多国内外舞美设计师、新媒体艺术家,以及知名艺术院校和文艺院团的专家学者、行业精英齐聚隆里,用现代艺术的方式,演绎一场新媒体艺术与古城文化相碰撞的文化盛宴。

    第二届隆里国际新媒体艺术节以“艺术的隆里·世界的隆里”为主题,由中国舞台美术学会、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主办,锦屏县委、县人民政府和中国舞台美术学会承办。活动举办地贵州省锦屏“隆里古城”被誉为苗侗地区的“汉文化孤岛”,是一座有600多年历史的军事城池,保留和传承着古朴的传统文化,以民间活动为载体的玩花脸龙、唱汉戏、迎故事最具代表性,被誉为隆里古城的“三大瑰宝”。本次艺术节通过“新媒体+”的形式,把“大舞美”观念与乡村建设相连接,新媒体艺术与古城文化相碰撞,艺术创作与文旅产业相融合,实现“传统+旅游+新媒体”,突出传统与现代、文化与创意的创新结合,打造国际性新媒体艺术盛会。

    台达旗下投影品牌Vivitek(丽讯)携手广东舞美研究会及华南区代理商建业显示,首次亮相即担当重任,多台Vivitek(丽讯)激光工程投影机,在艺术家极具想象力的创意下,于隆里博物馆惊艳呈现参赛作品《叙…》,以创新设计结合前沿投影科技,诉说隆里古镇六百年来的历史沧桑。

Vivitek(丽讯)激光工程投影机完美演绎隆里古城文化

    夜晚,大幕上循环播放着“隆里故事”,脸上画着花脸龙的小男孩、坐在家门口聊天的老奶奶、懒洋洋晒太阳的小狗、龙溪河畔散步的小鸭子……每一帧画面都在诉说古城的故事。装置上方繁星璀璨,点点星辉与绚丽灯光交错融汇,现实与梦想的碰撞,打造出沉浸式的空间体验,让人仿若置身于幻境之中,任凭思绪穿梭在时光隧道。

Vivitek(丽讯)激光工程投影机完美演绎隆里古城文化

Vivitek(丽讯)激光工程投影机DU7090Z

    震撼灵动的的影像,源于Vivitek(丽讯)激光工程投影机的完美演绎,本次展项所使用的DU7090Z亮度达到6000流明,拥有15000:1的对比度和WUXGA(1920*1200)级别的分辨率,全新的激光光源可支持2万小时的使用寿命,省去换灯的繁琐,减少维护费用及时间;配备5种手动镜头,具备多种融合拼接、色彩匹配和内置边缘融合的功能,投射出的影像品质较高,可满足多种系统集成的需求,为行业用户呈现出更高亮、更节能、更稳定的激光投影解决方案。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