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台达连续七年入选台湾20大国际品牌

品牌价值再提升11% 唯一连续五年二位数成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台湾国际品牌价值调查”今日(21)揭晓,台达连续第七年入选台湾20大国际品牌。2017年台达品牌价值再度大跃进,较2016年提升11%,达2.5亿美元,是品牌价值成长最多,且唯一连五年成长二位数的企业。

台达连续七年入选台湾20大国际品牌,品牌长郭珊珊(右)代表领奖

台达连续七年入选台湾20大国际品牌,品牌长郭珊珊(右)代表领奖

    台达品牌长郭珊珊女士代表领奖并表示:“2017年是台达品牌转型迈入重要的一年,我们将组织调整以‘电源及零组件’、‘自动化’、‘基础设施’为主要业务。随着全球市场快速变化,台达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更显优势及灵活度,我们持续掌握全球产业成长动能,为客户及消费者提供更高效、节能的解决方案,并使品牌对外沟通更聚焦,发挥整合综效。” 在今年11月举行的 COP23德国波恩联合国气候会议,台达品牌长郭珊珊更受ICLEI(地方政府永续发展理事会)邀约,在其主办的周边会议中分享台达在绿色建筑、低碳交通的具体实践,吸引数十位国际城市决策者与会交流,让全球看到华人企业的减碳努力,同时沟通台达品牌内涵及技术实力。

    台达每年投入6-7%的营收于研发创新,为了加速新事业及解决方案业务的成长,台达更将其产业经验结合软硬件开发,为智能制造(Smart Manufacturing)、微电网(Micro Grid)等前瞻领域提供解决方案。此外,楼宇自动化也是台达的重要业务,继去年在北美及欧洲分别并购了Delta Controls及LOYTEC之后,今年亦收购安全监控领导厂商晶睿通讯,强化品牌整合,扩大产品及解决方案的行业应用。

    台达业务发展与企业社会责任紧密结合,提供创新、能源效率领先的节能解决方案,并积极参与重要国际减碳行动。2015年于巴黎COP21联合国气候变迁大会中,台达举办多场周边会议,更在法国大皇宫推出绿筑迹-台达绿色建筑展,随后移展北京、台北、高雄,吸引超过15万民众及许多意见领袖参访交流。今年COP23台达受ICLEI邀约于周边会议发声,已连续11年参与联合国气候会议。

    “台湾国际品牌价值调查”由台湾工业局主办,并由国际品牌鉴价机构Interbrand协助执行,其专业的鉴价程序与服务,为台湾的国际级品牌评估出具体的品牌价值。台达连续七年入选,更突显台达在经营理念、企业发展与品牌策略的无缝结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