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enQ轻4K新品W1700家用投影机登陆台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16 作者:夏至

    据台媒报道,明基BenQ于2017年11月15日正式在台湾发布全新轻4K HDR家用投影机W1700,它是世界上首款搭载最新0.47寸DLP DMD芯片的4K HDR色准投影机,售价1500英镑,约合人民币1.4万元,成为目前市场上最便宜的4K家用投影机。

BenQ轻4K新品W1700家用投影机登陆台湾

    明基W1700搭载明基独家CinematicColor色彩管理技术,支持HDR高动态范围和3D影院技术,对应BT.2020色域,是一款真正的高贵不贵的产品。

    BenQ台湾区总经理董宇震先生表示,2017年BenQ投影机在可携式和家用领域都写下佳绩。因为台湾家庭空间狭小,明基推出短焦投影机成功抢占市场,BenQ在家用投影机市场抢下高达25%的市占率,称霸台湾家用投影机市场。在新机带动下,2018年BenQ的目标是抢占台湾家用投影机市场40%的市占率。

    W1700现已登陆台湾市场,并预计在今年12月份登陆国内市场,这款在体积上小巧、画质上出众的新产品,想必会在接下来的家用投影机市场掀起购机狂潮,拭目以待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