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5000流明段的尖儿货:索尼VPL-F530WZ激光工程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15 作者:夏至

    工程投影机是户外投影、工程案例、解决方案等的核心载体,随着各行各业的需求增多,工程投影机在整个市场的竞争力也在不断提升,因此,选择合适的产品成为一场活动精彩与否的关键。索尼VPL-F530WZ激光工程投影机是一款5000流明宽屏投影机,具有超高的性价比,是此流明段不可多得的产品。

    在外观上,索尼VPL-F530WZ激光工程投影机时尚、全新、完美契合的设计,整洁的电缆管理和低风扇噪声,典雅大气的外观可以完美融合各种环境应用,低分贝噪音让用户享受到舒适安静的氛围。

    在画质上,索尼VPL-F530WZ搭载3LCD投影系统和荧光体激光光源,5000流明亮度、WXGA(1280*800)物理分辨率,打造高质量画面可满足多种商业、教育和娱乐应用需求。在安装使用上,这款激光工程投影机具有镜头位移功能,可满足垂直方向-5%到+60%、水平方向-32%到+32%的幅度移动,范围较大,即使在安装环境困难的情况下,也能发挥其优越的性能。

5000流明段的尖儿货:索尼VPL-F530WZ激光工程投影机

    并且,索尼VPL-F530WZ激光工程投影机标配有标准的电动变焦镜头,并可兼容多种选购镜头,支持边缘融合,可进行拼接投影;具备图像弯曲功能,可在不平坦的表面上投影,具备专业的校正功能,满足各种环境所需。

    同时,激光光源提供的20000小时使用寿命让索尼VPL-F530WZ在后期的运行使用过程中保持高效无忧的体验,大大减少后期维护成本,是工程应用中最贴心的部分。

    编辑点评:索尼VPL-F530WZ激光工程投影机具有高亮度、超高对比度,同时拥有丰富、稳定的色彩,能够为工程用户提供清晰、真实的高品质图像,让应用更出彩。这款机型目前正在电商平台及实体店热销,是各类商业、娱乐、教育应用场合用户的好选择。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