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激光超短焦和教室更配 Vivitek EU2404T高品质投影机值得选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14 作者:vivian

    虽然双11已经过去,大家的消费激情经历了一次高潮后小有下降,但是一直坚持给消者朋友发现好的产品是笔者的乐趣,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这款Vivitek(丽讯)EU2404T激光超短焦投影机是一款具有超高品质的产品,值得年末有购机计划的用户入手。

激光超短焦和教室更配 Vivitek EU2404T高品质投影机值得选购

    Vivitek(丽讯)EU2404T采用全新激光光源,搭配DLP投影系统,具有4200流明亮度,20000:1高对比度,能在高亮环境下为用户带来清晰、明亮、细节突出、色彩真实的图像。搭载最新DLP芯片及光学超短焦内反镜头,投射比为0.3:1,7.6厘米即可打造80英寸画面,轻易就能实现80寸——150寸超大画面,特别适合安装环境比较苛刻的用户选择。

    Vivitek(丽讯)EU2404T激光投影机采用独有的居中镜头设计,重心居中,长期吊装不会出现位移,这对于教育用户来说,特别适合大教室、阶梯教室安装使用。支持全系列3D,轻松为学生带来栩栩如生、身临其境的课堂体验,让教学变得更加生动活泼。

    EU2404T激光投影机采用全封闭防尘光机,将灰尘水汽带来的影响隔绝在外。大机身设计,热管散热系统,有效降低激光模组核心温度,保障光源寿命,长达20000小时的使用寿命,同时噪音低,少于30db。

    作为一款教育机型,Vivitek(丽讯)EU2404T激光投影机在整个寿命期内,色彩饱和度和亮度衰减很小,大大免去了使用后期的维护成本。并且超短焦投射比安装方便,密闭光机防尘性能好,解决教室粉尘大的苦恼。

    在使用上,Vivitek(丽讯)EU2404T不仅仅支持垂直&水平正负30度梯形校正,还特有4角校正,安装调试更加方便,使用起来更加便利。在接口上也是应用尽有,满足日常用户的所有需求,带来更加丰富的使用体验。

    编辑点评:Vivitek(丽讯)EU2404T激光超短焦投影机是一款非常适合教育教学用户采购的机型,激光光源寿命长,后期维护简单省心,安装调试一次搞定基本不用再去操心,是一款适合长期服务的产品,这样的特征完美契合现代教学的日常所需。目前这款产品正在官网热销,由需要的用户可进行详细咨询。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