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那些激young背后看得见的激光英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14 作者:佚名

    汽车自诞生之日起就与科技密不可分。对于汽车品牌的产品发布而言,如何在产品发布之初即向消费者准确传递产品在科技方面的创新便成为一项新课题。

    只用视频,现场体验不够震撼;单靠表演,受场地限制过多。既要呈现舞台设计师创意,又要在有限场地突出效果,投影便成为众多企业的新选择。

    11月13日晚上,在深圳湾春茧体育馆东风风光发布了一款年轻人的SUV——东风风光S560。新车整体设计十分精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采用单横幅镀铬饰条样式配合中部的分割处理极大提升了产品的精致感。此外,新车尾部造型方正,整体看上去极有硬派气质,充分展现出产品呈现出更加年轻运动的一面。

那些激young背后看得见的激光英雄

    在消费升级时代,在产品力日渐定型的背景下,如何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并基于品牌认可产生新的归属感,创意营销无疑是提升产品关注度的最好的手段之一。而这场令人瞩目的新车发布会便是打响市场的第一枪。

    在3台业界性能最高的4K屏幕管理系统——巴可E2的操控下,风光S560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台以“轻松自驾 超级行”为主题的绝美光影演出。作为目前市场上首个且唯一的可以管理刷新率高达60Hz的4K投影机的屏幕管理系统,E2凭借出色的输入和输出密度、巨大的可扩展性和耐久性,为发布会输出了卓越的画质。

    同时,现场的16台巴可UDX-4K32 31000流明投影机则承担着产品主画面投影的任务,凭借Barco Pulse(“活力脉动”图像处理技术)及高对比度光学引擎所带来的炫丽灯光表现,风光S560淋漓尽致地展现出产品年轻激昂的特点,成功激发出年轻人敢想敢行的梦想。

那些激young背后看得见的激光英雄

那些激young背后看得见的激光英雄

那些激young背后看得见的激光英雄

    为想象插上翅膀,让创新不再受限。巴可投影设备配合强大演示系统所带来创意灯光秀,必将以其令人过目难忘的炫目效果,创造出全新的精彩与感动,成为更多新品发布创意表现的不二选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