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博创力讯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13 作者:Sandy

    近日,国内信息可视化领域的领跑者,商业显示+智能会议创新驱动者---北京博创力讯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了2017年全国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在会上,博创力讯与来自全国的合作伙伴精英齐聚共话发展大计,并一同见证了博创力讯旗下新品的精彩亮相。

博创力讯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

    会上,博创力讯展出了全新的1743全环接解决方案以及最的会议协作平台,并在会上就两大产品的特点与优势以及定位等都作了详细的介绍。

    1743液晶拼接解决方案是专为新形势下液晶拼接市场而生。它剑指V59方案的普通拼接屏,除了在整体功能性能综合实力更强外,价格上,1743解决方案液晶拼接比V59方案的普通拼接整体降低了30%。不仅开启了液晶拼接的2.0时代,也让用户能以整体更为低廉的价格享受到更高性价比的液晶拼接屏所带来的好处。

博创力讯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

    1743全环节解决方案解决了V59驱动存在的问题,具有无可比似的优势:

    (1)采用全新的网络环接信号传输技术,只需一根网线连接即可实现图像和控制信号的互联互通,布线方便,节省线材;

    (2)全新的图像处理技术,让图像质量无衰减、无延迟;

    (3)领先于行业的同步处理技术,让屏之间的图像传输完全实现帧同步;

    (4)在无需拼接处理器的情况下,可同时接入5路4K信号和1路2K信号,且支持四路信号任意跨屏、漫游、叠加、组合显示;

    (5)采用高保真色彩还原技术,以Macbeth ColorChecker2005为标准测试图例,采用CIELAB 2000的计算标准进行量化,要求误差x +/-0.005, y +/-0.005,完全符合EBU标准,达到精准的色彩重现;

    (6)多端口同步回显技术,可支持4路HDMI接口直接输出到本地监视器上与整套拼接屏同步回显显示。

    据会上演讲人员介绍,为了深入拓展新形势下的液晶拼接市场,博创力讯将停产V59驱动方案的普通型液晶拼接屏。为了做好V59驱动方案液晶拼接屏的售后服务保障,博创力讯已备好了3,000套V59方案液晶拼接屏以及相关套件,让客户无售后服务的担忧,拥有全新强大功能的1743解决方案将以高性能低价位的巨大优势逆袭整个液晶拼接市场,谱写液晶拼接新篇章。

博创力讯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各行各业都在经历着智能化的进程。但在商务领域占据着重要地位的会议,却依旧停留在“投影仪+白板”的传统模式,与时代发展趋势不相符合,难以满足当下智能高效化的需求。为了改变这种状况,博创力讯倾注大量大成本和时间推出最新的会议协作平台---这是一款高端的显示设备,传承了博创力讯一贯的卓越表现,产品拥有诸多设计亮点,意在帮助企业会议变得更加简单和高效。

博创力讯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

    以往开会,我们需要准备VGA线连接电脑和投影,如今,在博创力讯的会议协作平台下,只需通过无线投屏器就能让电脑和会议平板互连,实现无线投影,手机则更方便,苹果手机可直接使用镜像功能投屏,安卓手机只需下载飞图同屏软件,就能“连接”会议平板,实现多屏互动,进行多媒体(音频,视频,图片)内容的传输、解析、展示,控制等一系列操作,在不同平台设备上同时共享会议内容。

    触摸书写功能同样简单方便,用触控笔或手指,便可在屏幕上进行书写,用手背即可擦除书写内容,根据手背接触面积的大小来变换橡皮擦的大小,非常方便。此外,灵敏的屏幕还能识别不同手势,放大、缩小、移动书写内容,使板书空间得到充分的利用。如果版面不够用,还可以无限增加页面,再也不用浪费时间浪费力气擦白板了,想怎么写,就怎么写。

    博创力讯智能会议平板还具备远程会议功能,支持高保真全向式麦克风,USB无线摄像头等远程会议设备,兼容Polycom、好视通等第三方视频会议软件,可实时、无延迟、高稳定性地传输会议即时场面,全球沟通零距离,远程协作更方便,大大节省了来回奔波的时间。

    古人云:“得其法者事半功倍,不得其法者事倍功半”,博创力讯智能会议平板就是这个“法”,它可以帮助企业大幅度提高会议效率和效果,在工作中做到省时、省钱、省精力。

博创力讯经销商大会暨新品发布会

    在此次发布会上,博创力讯的新品的赢得现场经销商的一致好评。通过本次大会,博创力讯增进了与广大经销商的合作与联系,经销商也对博创力讯下一步的发展方向、新品的卖点及市场竞争力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会议期间,博创力讯与各经销商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不仅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也让经销商进一步增强了销售博创力讯产品的决心和信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